四川华大科技司法鉴定所
四川华大科技司法鉴定所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仔细查看学校安排的宣讲时间、地址;为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准备健康码,注意保持距离。
  • 单位性质:其他
  • 单位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宣讲时间: 2019-11-11 14:00-16:00(周一)
  • 举办地址: A区主教学楼105室
  • 宣讲学校:重庆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329551290@qq.com
  • 招聘部门电话: 18****15820(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宣讲会详情

校园招聘简章
四川华大科技司法鉴定所(以下简称机构)于2009年经四川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专业从事机动车司法鉴定、法医临床鉴定、法医病理鉴定、法医毒物鉴定、产品质量鉴定的综合性省直属司法鉴定机构。是四川省司法鉴定协会理事单位、四川省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协会主管单位为四川省公安厅)、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检验、鉴定单位、四川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道路交通专家组成员单位、四川省汽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单位(协会主管单位为四川省科协)、四川省汽车工程学会检测技术专业委员会单位,主要承担四川省内各地公、检、法、司等机关送检的重大、疑难、复杂、敏感、涉外案件的交通事故技术鉴定和产品质量鉴定司法鉴定。
独立、公正、客观、科学是华科人一贯秉承的原则。在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时代中 , 华科人将永远恪守执业道德,勤勉尽责, 坚持执业质量,保护公众权益,承担社会责任,为委托人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专业司法鉴定服务,现面向2020应届毕业生招聘以下岗位:
1
、机动车司法鉴定助理工程师(人数:3-5人) 待遇:面议
任职要求:
(1)学历:本科或以上学历;机械工程、机械设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汽车服务与应用、检测及应用、、物理等相关专业。
(2)热情积极、有爱心,有责任感,学习能力强;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工作作风踏实认真,具有探索和团队协作精神。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驾驶证优先。
(5)欢迎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应聘。
2
、道路交通事故深度调查工程师(人数:1-3人)  待遇:面议
任职要求:
(1)学历:本科或以上学历,车辆工程、机械设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物理学等相关专业。
(2)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
(3)热情积极、有爱心,有责任感,学习能力强;
(4)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能力,较强计划、解决问题和组织能力,良好协调和技术分析能力。

(5)掌握CAD   Pro/E  MATLAB 等其中一项软件者优先。

(6)有汽车底盘制造、车辆维修经验、交通事故鉴定等经验优先。

3、汽车电子数据分析鉴定工程师(人数1-3人)  待遇:面议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 车辆电子等相关专业方向:

3、 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 良好的科研创新及实际动手能力。

4、具有车辆或计算机电子数据固定、 提取、 分析等右关科研项目或实践经验 优先。

5、有汽车维修电工经验优先。

4、机动车司法鉴定审核工程师(人数1-3人)    待遇:面议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物理等相关专业方向:

3、 热爱文案编辑工作,有创意的激情,语言表达流畅自然,语言组织能力强,具极强的文字编辑能力,良好的文字 表达能力,会编辑图文,思维灵活;

4、掌握CAD   Pro/E  MATLAB 等其中一项软件者优先。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迎宾大道兴盛西路2号3栋C座501室
联系人 :唐老师      联系电话:028-87775572
手机:18081015820邮箱地址:329551290@qq.com(简历请发至邮箱)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机动车司法鉴定助理工程师
  • 4500-5499
  • 全职
  • 本科
【本科】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物理学、车辆工程、【硕士】机械工程、车辆工程
02
汽车电子数据分析鉴定工程师
  • 5500-6499
  • 全职
  • 本科
【本科】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物理学、电子信息工程、车辆工程、【硕士】机械工程、车辆工程
03
道路交通事故深度调查工程师
  • 7500-8499
  • 全职
  • 本科
【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物理学、车辆工程、【硕士】机械工程、车辆工程
04
机动车司法鉴定审核工程师
  • 8500-9499
  • 全职
  • 本科
【本科】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物理学、车辆工程、【硕士】机械工程、车辆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