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郑新置地有限公司
河南省郑新科创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仔细查看学校安排的宣讲时间、地址;为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准备健康码,注意保持距离。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行业:房地产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宣讲时间: 2019-11-12 14:00-16:00(周二)
  • 举办地址: A区主教学楼105室
  • 宣讲学校:重庆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zhengxinzhidi@163.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371-56278717
  • 笔试日期:2019-11-12 14:30-21:00 (周二)
  • 笔试地址:B区二综801
宣讲会详情

郑新置地2020届校园招聘

【公司介绍】

河南省郑新置地有限公司(简称郑新置地)隶属于河南省郑州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郑新建投),是郑东新区管委会下辖国有独资公司。

郑新置地扎根河南郑州,是本土第一个全市场化运营的国有企业。凭借国有平台的强大实力,成立不足一年,项目储备已近40个,总建面350万方,货值储备规模达300亿。以“商业+住宅”的地产全产业链整合运作为特点,致力于打造高端社区商业新模式。

翘首东望,聚邻郑新。郑东新区,中国城市规划建设的样板,承载了一亿中原人对未来城市的期许与梦想。郑新置地,立足郑东新区,充分利用自身技术及资源优势,积极响应政 府及居民的多元需求,实现价值创造和多方共赢,提高城市宜居宜业和居民生活幸福指数,攀登当代商业及住宅新高度。

在公司快速崛起与发展的过程中,成立了一支具有真才实干、朝气蓬勃的精英团队,可以为你提供“多对一”的人才培养和绝无仅有的学习机会。当前公司有着大量的人才需求及岗位机遇,加入郑新置地,你将享受更人性化的关怀与重视,获得无可限量的发展空间。

不做固化体系约束下的螺丝钉,敢创造,敢当先!

自古英雄出少年,大器何须晚成?琢玉成器,郑新置地重视每一个人才的成长与发展,希望年少有为的你加入郑新团队,和郑新置地一起共成长,创未来! 

“梦郑好,新出发”,从校园到职场,梦想正当时,新的出发,新的精彩,郑新置地,期待与优秀的你一起打拼梦想,成就未来!

 

【管培生项目介绍】

(一)郑新生:『郑新生』是郑新置地非营销类管理培训生品牌,旨在培养锻造高素质、高认同、一专多能的关键人才梯队。

(二)营销管培生:针对营销体系制定的优秀应届生甄选和发展计划,旨在培养公司营销高级管理人才。

 

【成长路径】

    1年主管3年经理4年副总监/见习项目总5年总监/项目总 

【招聘需求】

1、招聘岗位

郑新生:设计、商业设计、工程、财务、行政人力

营销管培生:市场、策划、销售、渠道、综管

2、任职要求

2020届应届毕业生。学习成绩优良、品行端正、积极乐观、富有激情。

学历要求:郑新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营销管培生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3、工作地点

    郑州市

【宣讲会行程】

浙江大学、东南大学、同济大学、重庆大学、郑州大学

具体行程请关注校招官网:http://zxzd.zhaopin.com/ 

【招聘流程】(不接受邮箱投递简历)

网上申请--宣讲会--初试--复试--终试--offer--签约

    网申地址: http://zxzd.zhaopin.com/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设计岗
  • 10500-14999
  • 全职
  • 本科
【本科】土木工程、建筑学、景观建筑设计、【硕士】土木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