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技术监督服务(广东)有限公司宣讲会
莱茵技术监督服务(广东)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仔细查看学校安排的宣讲时间、地址;为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准备健康码,注意保持距离。
  • 单位性质:三资企业
  • 单位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宣讲时间: 2019-11-12 19:00-21:00(周二)
  • 举办地址: A区主教学楼105室
  • 宣讲学校:重庆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christine.li@tuv.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23-63718128
宣讲会详情

TÜV德国莱茵大中华区

TÜV德国莱茵是一家国际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自1872年成立以来,我们一直为解决人类、环境和科技互动过程中出现的挑战开发安全持续的解决方案。作为一个独立、公正和专业的机构,我们长期致力于营造一个同时符合人类和环境需要的美好未来。

职业发展在莱茵

如果您拥有认证,测试,检验,认可与审核等方面的专业背景,或者拥有在机械、电子、汽车制造、医学技术等领域的从业经验,我们期待您的加入。我们欢迎充满热情、着眼于客户、注重细节、并愿意为TÜV德国莱茵大中华区及其客户创造价值的人才。

加入我们

加入TÜV德国莱茵,成为我们的一员。在这里,大家虽然个性不同,但都拥有为实现目标而不懈努力的激情。系统培训与个性发展是您将在TÜV德国莱茵的重要收获。我们需要能不断自我完善、充满热情、追求效率、坚定果断并具备竞争力的人才。如果您和我们拥有相同的愿景,并相信能够与我们共同发展,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人才专业要求

电子信息工程,电力系统及自动化,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医疗电子,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都是我们人才贮备和录用的首选专业。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职位编号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878069

项目工程师

【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硕士】电气工程,【本科】应用化学,【本科】化学工程与工艺,【本科】材料化学

10

878070

测试工程师

【本科】电子信息工程,【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应用化学,【本科】化学工程与工艺,【本科】材料化学

10


认证工程师

【本科】车辆工程【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硕士】车辆工程 【硕士】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5


销售工程师

不限专业

5


客户服务助理/销售助理

不限专业

5


资料审核助理

不限专业

3

 


校园宣讲会时间:20191112日下午19:00-21:00 (请学生18:45准时到场)

宣讲会演讲嘉宾:莱茵中国人力资源部经理及各部门经理

宣讲会内容:TÜV德国莱茵集团介绍 整车和汽车零部件认证介绍 智能交通系统认证介绍 电子电气产品认证介绍 工业4.0及功能安全认证介绍

简历投递方式: christine.li@tuv.com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项目工程师
  • 6500-7499
  • 全职
  • 本科
【本科】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材料化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硕士】电气工程
02
测试工程师
  • 5500-6499
  • 全职
  • 本科
【本科】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材料化学、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