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严格遵守学校招聘纪律,进行绿色无公害宣讲。
  •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 单位行业:房地产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宣讲时间: 2022-09-01 19:00-21:00(周四)
  • 举办地址: 线上宣讲
  • 宣讲学校:重庆大学
  • 宣讲类别: 空中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sz@gemdale.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23-67538989
宣讲会详情

金地集团2023校园招聘简章

一、关于金地

金地集团1988年初创于中国深圳,2001年在上交所上市(600383.SH),历经数十年的探索和实践,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相关多元业务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上市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商用地产及产业园镇开发运营、房地产金融、物业服务、体育产业运营、家装产业、代建产业、教育产业等。业务面向海内外,覆盖中国280余座大中城市和美国东西海岸的8个不同城市和地区。截止2021年末,金地集团总资产约4628亿元人民币,归属于股东净资产约630亿元人民币。

金地集团从1993年开始经营房地产业务,是中国较早上市并实现全国化布局的房地产企业。2021年,金地实现房地产销售金额约2867亿元人民币,销售面积约1377万平方米。截止2021年末,金地集团的地产开发业务已覆盖全国7大区域、78座地级城市。

以客户认可、市场认同、企业信誉和业绩为基础,金地集团连续多年入选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财富》中国500强榜单、连续18年蝉联"中国蓝筹地产",还获得2021年度中国地产上市公司财务稳健奖2021年度产业地产标杆企业。同时,金地集团还入选《福布斯》杂志评选的"全球最佳雇主榜单"、荣获“2021年ESG责任地产企业""2021年度房地产上市公司十大成长潜力榜样""2021年度数字化运营示范企业"等多项殊荣。

 

二、校招计划

人才理念:金地集团坚信:“树人重于树楼”,并致力于将企业打造成为看得见员工的需求,看得见员工的成长,看得见员工贡献的组织,以科学的观念尊重人、发展人、成就人,这是金地“以人为本”的承诺,更是金地百年常青的基石。

1、 金鹰计划

『金鹰计划』是金地集团为培养储备干部而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是金地集团独具特色的帮助大学生成长、培养地产精英的人才发展计划,培养出了包括集团总裁、区域董事长等在内的一大批职业经理人和毕业一年就成为专业经理的骨干专才。

2、 鸿鹄计划

『鸿鹄计划』是金地集团为培养、储备营销业务骨干和高级管理人才而推出的大学生招聘培优计划,以培养“百万年薪操盘手”为目标,帮助大学生迅速成长为地产营销精英,使其成为地产行业的营销管理人才。  

3、 寻找金牌生(君)

『寻找金牌生(君)』是金地智慧服务培养未来行业管理精英和业务专家的战略人才储备项目,具有体系化、立体化、多元化、定制化等特点,并配有快车道和多通道的发展路径,旨在帮助人才在未来3-5年内发展成为行业认可、业务精湛、素质优良的行业精英。

4、弘鹄生计划

『弘鹄生计划』是弘金地体育面向应届生推出的大学生成长专项计划,通过为期三年量身定制的培养计划,帮助大学生完成从学生到职场人的完美蜕变,提升专业能力及综合能力,全面晋升成为体育行业的职场精英。

5、金苗生计划

『金苗生计划』是金地教育校园招聘大学生的专项计划,金地教育秉持金地集团“树人”的人才理念,将大学生比作“树苗”,寓意教育事业教书育人、树人立德,期盼每一个大学生未来成长为教育行业的参天大树。

 

三、招聘职位

版块

招聘职位

城市开发服务

营销管培、业务拓展、工程管理、建筑设计、

计划运营、营销策划、品牌管理、财务管理、

人力资源

数字化

前端开发、JAVA开发、C++开发、产品测试

智慧服务

工程管理、星级管家、品质管理、增值管理、

市场拓展、业务运营、财务运营、人力资源

弘金地体育

网球教练、球员事务

金地教育

幼儿教师、小学教师、中学教师、高中教师

 

四、招聘流程:

网申 > 简历初筛 > 在线测评> 面试> offer发放

> 体验之旅 > 签订就业协议

 

五、空中宣讲

2022年9月1日19:00,关注“金地集团”抖音号,我们云端不见不散~

抖音直播.jpg

六、简历投递

1.PC端登录招聘网站:hr.gemdale.com,点击校园招聘版块寻找心仪的职位;移动端关注“金地校招”微信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版块进行投递;

2.观看9月1日19:00空中宣讲会,抖音小风车专属投递通道;

3.寻找金地优秀学长学姐,获得专属岗位内推二维码。


校招二维码.png

关注“金地校招”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新鲜校园招聘资讯!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金地集团校招管培生
  • 8500-9499
  • 广东省
  • 不限
  • 硕士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