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利康2023培训生项目云端首秀
阿斯利康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严格遵守学校招聘纪律,进行绿色无公害宣讲。
  • 单位性质:三资企业
  • 单位行业:制造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宣讲时间: 2022-08-18 19:00-20:15(周四)
  • 举办地址: 线上宣讲
  • 宣讲学校:重庆大学
  • 宣讲类别: 空中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monica.mu@astrazeneca.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21-61893447
宣讲会详情

直播链接:https://live.bilibili.com/25615165

扫码投递,立即网申!

https://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6327453

4b196c6d5e65163b32518b6aaf01107.png

阿斯利康培训生项目

 

阿斯利康中国2023届AmaZinger管理培训生项目

项目介绍

一群让人大呼AmaZing的人+ AmaZing的经历 = AmaZinger!

阿斯利康中国管理培训生计划召唤所有AmaZinger就位。

AmaZinger将通过两年半的体系化培养深度磨砺,成为阿斯利康耀眼的新星。

AmaZinger,从这里开启你的闪耀职旅。

我们为你打造最具参与感的管培生项目,内推、云求职、AZ体验日、校园沙龙、AmaZinger成团日……精彩不断。

 

岗位介绍

事业部

通过轮岗深入了解公司业务需求,负责所在治疗领域临床产品推广,在公司政策和程序指引下传达医学信息,计划并举办学术会议;与客户建立专业学术关系;参与品牌推广计划和品牌执行计划的策略制定,执行公司产品线的推广策略及市场项目行动计划。

 

财务部

运用专业的财务知识和财务技能,准确及时反映公司运营状况,对公司业绩做出评估与分析,发现问题,找出机会,和业务负责人紧密合作,提出富有洞察力的建议,支持业务负责人制定业务规划与决策,从而保证公司健康快速的发展,最终实现公司价值的增长。

 

采购部

根据公司政策选择供应商,优化供应商合作,在会务、差旅、市场调研、公关媒体、医学信息及研发等领域为业务提供专业采购支持,节能增效创造财务价值;并通过3PRM进行内控管理确保合规。

 

企业事务及市场准入部

政府事务、企业传播、慈善公益、市场准入、商业合作、医院准入。

 

人力资源部

通过跨部门轮岗,深入理解人才发展策略,借助人力资源数据分析,发现机会,提升组织绩效。探索人力资源新科技,推动相关项目落地执行,营造多元与包容的企业文化。

 

商业战略与卓越运营部

设计开发标准化的数据分析方法、工具和模板,以支持各事业部的业务统计需求与市场和销售团队紧密合作,了解业务需求,并以通过数据分析提供专业建议,不断推动业务绩效,满足业务需求。

 

医学事务部

医学顾问是一个面向内外部的专业角色,为阿斯利康治疗领域提供医疗和临床专业知识,并建立阿斯利康科学领导力。医学顾问负责医疗策略的准备和实施,并参与或主导内外部临床研究。

阿斯利康中国研发培训生项目

项目介绍

阿斯利康中国第一届研发培训生计划召唤你就位!

研发培训生将通过18个月的体系化发展方案,贯彻3E模型(Experience, Exposure, Education)的学习理念,在工作中学习,在研发项目中锤炼,在世界先进水平的研发平台上打磨提升,完成一次自我的学习进化&蜕变。你的职场故事将从这里开始。

 

岗位介绍

Statistician 

以统计专业知识和技能为根基,支持药物临床研究策略和计划,参与临床试验设计、数据收集,进行分析和解读,以及支持监管沟通来帮助药物获批和上市。同时探索更优试验设计和统计方法以提高药物开发的效率。

 

Programmer

通过统计编程语言和技术,产生基于CDISC标准并符合递交标准的数据和基于临床试验方案或统计分析计划,生成统计数据图表列表等文件去支持和加速临床医药的研发和上市申请。

同时探索和尝试新的开源编程语言在临床数据中的应用以支持临床数据分析需求。

 

Physician

我们作为桥接临床与基础的医师科学家,制定药物的研究策略和计划,解决研究过程中的医学问题,保障临床研究的质量和患者获益,总结临床实验的结果并得出结论,为上市注册提供医学支持。

 

Regulatory Specialist

负责执行注册策略以获得产品的注册批准,确保执行高标准的上市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同时协助直线经理执行注册策略评估,推动产品快速上市。

 

Clinical Research Associate

作为阿斯利康和研究中心之间的主要联系人,按照 ICH-GCP 等临床研究指南及中国法规的要求,根据阿斯利康 SOP和研究方案等指导文件,通过对研究数据资料和研究流程的全程监测,确保临床研究中心对研究高效优质的执行,为新药评估上市提供可信赖的数据资料。

 

 

阿斯利康中国运营管理培训生项目

项目介绍

该项目为阿斯利康运营团队实施的人才储备计划,将致力于培养新人在生产管理、供应链管理、工程设备、工艺开发、精益与数字化和质量控制等方面的技能和领导能力。

中国运营管理培训生通过两年体验三段岗位经历,通过国际化的工作环境和业务洞察力,培养深度磨砺,提升岗位或项目轮换带来的多样化能力,完成一次自我的全新蜕变。

 

岗位介绍

运营管理培训生(无锡)

学习供应基础各个生产运营的模块运行,深入了解业务;协助管理团队,确保其遵守内部和外部的流程,提升领导力;协调团队资源,按时交付工作计划;协助项目设计、开展和落地的全流程;领导问题的解决,逐步提升更高阶问题解决能力,并及时寻求解决问题的资源。

 

质量管理培训生(无锡或泰州)

从供应基地、生产制造、物流中心深入理解运营业务;通过从始至终的供应链,包括精益生产与供应和商业产品生产制造,来使质量控制与保证更加精益化 ;学习和建立稳固的质量体系基础,以及关于全球或国家规定的GMP和GDP领域的知识体系 ;在质量实验室和质量保证区域,通过培训提升胜任资质和相应的证书;主导或参与质量问题的解决和实施;建立精益数字化的能力,通过简单化数字化系统化的持续改善项目,来支持业务的发展;参与人员管理或者项目管理的工作;与全球化建立合作渠道和联系;参与业务所需的一些项目。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管培生
  • 15000及以上
  • 上海市 - 浦东新区
  • 全职
  • 本科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