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严格遵守学校招聘纪律,进行绿色无公害宣讲。
  •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 单位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宣讲时间: 2022-06-15 14:00-15:00(周三)
  • 举办地址: 线上宣讲
  • 宣讲学校:重庆大学
  • 宣讲类别: 空中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hr@langjiu.cn
  • 招聘部门电话: 13****59180(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宣讲会详情

郎酒股份2023年校园招聘提前批招募简章

公司简介

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生产经营郎牌系列酒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公司现有员工16500人,旗下现有17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2021年郎酒以1216.85亿元品牌价值连续13年位居中国白酒行业第三位。

公司以“酿造优质白酒,引领美好生活”为使命,以“在行业中占有重要地位”为愿景,以“诚信、务实、业绩、创新”为价值观。坚持“正心正德、敬畏自然、崇尚科学,酿好酒”的发展理念,以“极致品质”为追求统领全局工作。

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是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郎酒品牌的运营和市场营销工作,下设青花郎、小郎酒、郎牌特曲、电商KA四大事业部和职能部门。我们真诚希望有志于销售、营销的同学们能够加入郎酒销售公司,携手合作,共同发展,集众同事的激情、智慧和勤奋在郎酒的平台上,造就人生价值,实现自我和公司的双赢。

郎学荟

郎学荟计划是在“郎培生计划”校招品牌下,针对在校学生打造的郎酒学生精英俱乐部。郎学荟计划旨在面向热爱销售、营销工作且意向在白酒行业发展的同学提供一个暑期实习、校园大使、职业培训、主题活动等成长交流平台,经过系统的培养,帮助大学生迅速成长,提前了解职场与工作状态,优秀的会员提前锁定销售郎培生offer

招募条件

2023届海内外重点院校本科、硕士毕业生。

(毕业时间:2022年12月至2023年7月)

郎培生计划

销售郎培生计划,旨在招聘与培养企业未来中高层营销综合管理人才而定制的应届生甄选计划。郎酒销售公司为郎培生提供精品课程体系、最优师资力量、跨部门轮岗学习、职场发展多样性、长期重点关注、高薪酬等六位一体的培养方式。2023届为销售郎培生计划第五届,通过前四届的精细化培养,在学生心目中形成良好的雇主口碑。郎酒销售公司定制开发独立的培养计划,分为三个阶段实施:轮岗期1.5年(酿酒生产实操、通用/专业课程培训、跨部门轮岗等),以岗代训期2年(实岗训练),锻炼深造期2年(后备干部辅导期)。

郎学荟福利

暑期实习机会(暂提供成都、重庆实习基地);校园大使佣金;企业开放日活动;颁发郎学荟实习/兼职工作证明;线上/线下不定期主题培训(例如:《:郎酒企业文化及人才发展理念》、《白酒知识》、《白酒酿造工艺基础知识》、《商务礼仪知识》、《职场中的角色转变》、《高效的沟通技巧》、《商务谈判技巧》、《构建正确的工作观》、《魔鬼细节决定会议成败》、《高效的团队管理》等等);会员礼品酒。

联系方式

电话:028-86657369

联系人:岳老师

QQ咨询群:553080864

招聘门户网站:https://langjiu.zhiye.com/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郎学荟
  • 3500-4499
  • 四川省 - 泸州市
  • 实习
  • 本科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