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集团第七〇八研究所2023届校园招聘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严格遵守学校招聘纪律,进行绿色无公害宣讲。
  • 单位性质:未知
  • 单位行业:未知
  • 单位规模:--请选择--
  • 宣讲时间: 2022-05-26 15:00-16:30(周四)
  • 举办地址: 线上宣讲
  • 宣讲学校:重庆大学
  • 宣讲类别: 空中宣讲会
宣讲会详情


时间:5月26日 15:00~16:30 

宣讲形式:腾讯会议,会议号:997-551-269




中国船舶集团第七〇八研究所位于上海市,始建于 1950 年 11 月, 是军工央企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骨干科研院所,是中国船舶行 业成立最早、成果最多, 技术力量雄厚的研究开发机构,被誉为中国 舰船设计的“摇篮”。建所七十余年来, 完成各类舰船、船舶及海洋 工程研究开发和设计项目共 1300 余项,荣获各类科技成果奖励近 500 项,其中国家级奖励 50 余项(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 4 项、国家科 技进步奖一等奖 10 项)、省(部)级奖励 300 余项。

第七〇八研究所拥有喷水推进技术重点实验室、海洋工程总装研 发设计国家工程实验室、上海市船舶工程重点实验室, 是国际拖曳水 池会议(ITTC)和国际船舶结构力学会议(ISSC)的成员单位。

目前共有员工近 1700 名, 其中专业技术人员 1000 余名, 正高级 职称人员近 180 名,高级职称人员近 400 名。现有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在职专家 13 名,国防科技工业十大创新人物 2 名,上海领军人才 7 名, 中国造船工程学会 “船舶设计大师”7 名, 辛一心船舶与海洋工 程科技创新奖 3 人,集团公司高级专家 6 名, 博士生导师 6 名、硕士 生导师 22 名。

第七〇八研究所历来重视人才的选拔、使用和培养, 重视科技人 员的知识更新、技术培训和国内外科技交流, 学术气氛活跃。我们热 忱欢迎有志于祖国船舶事业的高等院校毕业生到第七〇八研究所工 作,八所将是你们展示才华、实现自我价值的广阔舞台。


专业需求

image.png

岗位要求

1、2023届高校毕业生, 专业基础扎实,成绩良好;

2、品行端正,为人正直,热爱舰船事业,立志为国防装备建设 贡献力量,有军工情怀者优先;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4、身心健康。

应聘方式

邮箱投递:mariczp@maric.com.cn

邮件标题:姓名+学校+专业

邮件内容:简历、 所有学历的成绩单、四、六级英语证书及获奖资料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一路 168 号

电话:021-63151126、13636587740

联系人:温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