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国际工程就业怎么样?学长学姐和你说!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仔细查看学校安排的宣讲时间、地址;为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准备健康码,注意保持距离。
  • 单位性质:未知
  • 单位行业:未知
  • 单位规模:--请选择--
  • 宣讲时间: 2022-05-17 16:00-18:00(周二)
  • 举办地址: A区主教学楼105室&虎溪校区商业街B栋一楼宣讲室(体育学院楼内)
  • 宣讲学校:重庆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宣讲会详情

参会方式:到指定线下视频宣讲教室进行线上交流。

宣讲时间:2022-05-17 16:00-18:00(周二)

宣讲地址:A区主教学楼105室&虎溪校区商业街B栋一楼宣讲室(体育学院楼内)

联系方式:A区:023-65102385,李老师;虎溪校区:023-65678402,张老师


海外国际工程就业怎么样?学长学姐和你说!

       平台大,待遇高,福利好,是你心中的理想企业吗?地中海风情,国际化工作环境是你期待的工作地吗?当央企与海外结合,会“筑就”出怎样的精彩?一起来听学长学姐和你说。

       中建阿尔及利亚公司是中国建筑集团践行国家“走出去”战略的先行者,是中国建筑业走出国门的排头兵。公司已成为阿尔及利亚本土市场最大的建筑承包商和中国建筑海外最大的经营区域之一。中建阿尔及利亚公司以国际化思维搭建人才管理体系,践行“拼搏进取  开放创新”的海拓精神,打造了一支国际化、职业化、专业化团队。

想了解更多吗?快来参加活动吧。

活动信息

活动主题:国际工程就业经验分享

形式:线上腾讯会议

时间:5月17日16:00-18:00


分享嘉宾

1652151673746322.png

周笛:重庆大学2010届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毕业生,同年加入中建阿尔及利亚公司,先后从事暖通工程师、合约工程师、合约经理等岗位、2018年至今任公司市场与估算部总经理。

1652151682554403.png

蔡显浪:重庆大学土木工程专业2015届本科毕业生,同年加入中建阿尔及利亚公司,先后从事施工现场、采购物流贸易等工作,目前任公司采购中心POT板块采购专业经理。

1652151698991629.png

李浩:重庆大学工程管理专业2019届本科毕业生,同年加入中建阿尔及利亚公司,先后从事装修工程师,合约工程师等岗位,目前为空军司令部项目合约工程师。

活动环节

Ø 嘉宾介绍

Ø 嘉宾分享

Ø 互动答疑

 

分享内容

Ø 地中海国家的政治,社会,人文环境

Ø 职业选择的要点

Ø 学生到职场人的角色转变

Ø 公司的薪酬待遇及培养体系


点击感受阿尔及利亚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