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万佳安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西南专场
深圳市万佳安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严格遵守学校招聘纪律,进行绿色无公害宣讲。
  •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 单位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宣讲时间: 2022-05-17 16:00-17:30(周二)
  • 举办地址: 线上宣讲
  • 宣讲学校:重庆大学
  • 宣讲类别: 空中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hr@wanjiaan.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755-28140840
宣讲会详情


一、公司介绍

万佳安创立于 2003 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物联网行业“云+端”一体的创新者、引领者和赋能者。公司主要聚焦“1+2+3”业务定位,以一个AloT 云平台为核心,深研“视觉传感&雷达传感”、“模组连接&通讯,连接”两大核心技术。重点围绕居家、行车、园区等三大领域打造具有竞争力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及运营服务。公司员工 600 余人,其中来自腾讯、华为、中兴等核心研发及管理精英百余人。

 

拥有500多项国家认证专利,300多项荣誉证书。连续十年荣获中国十大民族品牌,中国 AloT 独角兽企业。相继成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腾讯智慧城市 WeCity加速器战略生态合作伙伴”、“华为 Hilink 生态核心合作伙伴”、“中国移动平安社区战略合作伙伴”。

 

品牌理念:科技向善 智能致美

企业使命:让科技连接美好生活

企业价值观:包容、尽责、合作、创新

官网:http://www.wanjiaan.com

 

 

二、面向对象

2022届毕业生:毕业时间在2021年9月至2022年8月之间的同学(中国大陆院校以毕

业证为准,港澳台及海外院校以学位证时间为准)。

 

、招聘岗位

技术类

岗位需求: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硬件工程师、软件/硬件产品助理、技术支持工程师

岗位要求:

1、专业不限,电子工程、计算机、自动化等优先考虑;

2、编程基础功扎实,熟练掌握C/Java/JS/PHP/python语言以及常用算法和数据结构;

3、优先条件:1)对Linux内核有所了解者优先;2)有相关专业竞赛经验获奖者优先。

招聘人数:30人

工作地点:深圳

营销类

岗位需求:销售工程师

岗位要求:

1、专业不限;

2、善于沟通,有优秀的组织协调能力;

3、优先条件:1)有销售经验者优先;2)有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

招聘人数:10人

工作地点:深圳

职能类

岗位需求:人力资源助理

岗位要求:

1、专业不限;

2、善于沟通,有优秀的组织协调能力;

3、优先条件:1)有活动组织经验者优先;2)有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

招聘人数:5人

工作地点:深圳

 

、校招流程及时间

1、网申时间5月7日 - 5月30日12:00

2、招聘环节:网申/内推 → 笔试→面试 → Offer

 

五、公司福利

1、有竞争力的现金薪酬;

2、有机会参与股票期权激励——充满想象与增值空间,分享企业成长与回报;

3、应届生培训计划,为期3个月的培养体系,全程导师1v1专业指导;

4、明确的职业发展通道;

5、深圳一档社保福利、公积金;

6、部门团建、下午茶、传统节日福利;

7、弹性考勤,晚归餐补、晚归交通补贴;

8、婚假、产假、陪产假......


、公司优势

我们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后顾无忧的福利保障,充分尊重每个人可持续发展的潜力, 万

佳安带来的不止是一份有价值的工作,还有有意义的生活:

1、平台广阔,无限机遇

万佳安主要业务为智能家居、行业物联、车联网等,随着业务的蓬勃发展,涵盖电商、供应链等多元方向,丰富的选择意味着更多可能性,来挑战用技术驱动增长!

万佳安拥有来自不同产品线的优秀工程师,优秀的同伴和发展迅速的平台,提供了极速成长的沃土。在这里既能接触前沿趋势,又能深入一线实践,兼具成熟从0到1的新项目,每天充满挑战和机遇。

2、多元包容,真诚进取

万佳安拥有一支背景多元的人才队伍,我们致力于提供安全和受到尊重的工作环境,让跨团队协作更顺畅。

我们建立了反馈文化,保证公开透明的信息沟通渠道,认真倾听。同时打造令人愉快的工作氛围,人文关怀处处不落,在万佳安每天都有趣事发生。

向万佳安同学坦言问题,随时都能获得帮助!他们乐于分享、勤于探索、主动负责,与他们共事自在又轻松。

3、彼此成就,持续学习

万佳安致力于打造学习型组织,提供全方位的培训机会。

每个人都能随着公司发展而进步,获得更多的职业发展路径、更深的业务与技术水平,在工作中发挥更多主观能动性,一起追逐更大的梦想。

在万佳安,与优秀的人共事,激发更大的潜力。通过主动学习汲取知识,迎接挑战尽展所长,成为更好的自己。

4、创造价值,快乐生活

全力以赴投入工作,全心享受欢聚时光,万佳安鼓励每位同学高效、灵活完成任务,在闲暇时间尽情享受生活,珍惜与家人朋友在一起,保持身心健康充实自我。

 

、联系方式

1、万佳安校招简历投递邮箱:hr@wanjiaan.com

2、校招咨询方式:QQ群(752834245),陈小姐(13143337955)

3、官方微信号:万佳安物联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技术类
  • 10500-14999
  • 广东省
  • 全职
  • 本科
不限专业
02
营销类
  • 10500-14999
  • 广东省
  • 全职
  • 本科
不限专业
03
职能类
  • 8500-9499
  • 广东省
  • 全职
  • 本科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