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金辉长江房地产有限公司
重庆金辉长江房地产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仔细查看学校安排的宣讲时间、地址;为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准备健康码,注意保持距离。
  • 单位性质:三资企业
  • 单位行业:房地产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宣讲时间: 2018-10-24 19:00-21:00(周三)
  • 举办地址: B区二综212报告厅
  • 宣讲学校:重庆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824638549@qq.com
  • 招聘部门电话: 18****34610(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宣讲会详情

金辉集团2019辉动力校园招聘

辉耀你的梦想

公司简介

金辉集团是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物业租赁为主营业务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集团,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以及国家一级金牌物业资质。1996年发轫于福州,2009年总部迁往北京。金辉秉持“全国布局、区域聚焦、城市领先”的发展战略,业务重点扎根中国长三角、中西部、环渤海、珠三角区域等经济发达与具有高增长潜力的地区。截止目前,集团进驻中国25个城市,开发项目超百个,累计开发规模逾2000万平方米,拥有员工7000多名。2018年荣膺“全国房地产开发企业36强”,”全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30强”

 

辉动力项目介绍

“辉动力”人才发展计划是金辉集团专为优秀应届毕业生量身定制的高潜后备人才培养项目。旨在通过清晰的职业发展路径、长期而完善的导师和培养体系、激情而开放的团队氛围帮助“辉动力”华丽转身、加速发展,为企业长久战略提供源源人才动能。

 

培训培养机制

1. 培养发展

一对一导师带教:部门业务负责人为导师,对辉动力进行为期一年一对一指导。

不定期座谈会:部门负责人不定期与部门辉动力进行沟通交流,或组织座谈会。

系列培训课程:集团统一入职集训、轮岗实践、条线远程集中培训辅导、业务培养。

2. 晋升发展

管理和专业序列双通道发展。

每年不低于30%的人员晋升比例,3年跟踪考察期。

 

招聘岗位

设计研发类、工程管理类、成本招采类、运营管理类、 财务管理类、人力资源类、投资拓展类、品牌营销类

 

工作地点

根据集团业务发展及学生意愿进行全国调配: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福州、西安、重庆、武汉、长沙、杭州、苏州、扬州、成都、福清、盐城、淮安、合肥、连云港等

招聘对象

2019届应届本科、硕士
薪酬福利

1. 基本薪酬+月度补贴+年底奖金

2. 试用期工资按转正工资100%发放

3. 五险一金、午餐补贴、过节费、生日贺金、结婚贺金等

 

宣讲会地点重庆大学 B区二综212

宣讲会时间:10月24日18:00

网申时间9月-10月25

网申地址:http://jinhui.zhaop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