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地产有限公司
远洋地产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仔细查看学校安排的宣讲时间、地址;为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准备健康码,注意保持距离。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行业:建筑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宣讲时间: 2018-10-24 19:00-21:00(周三)
  • 举办地址: B区勤工楼二楼报告厅(建议建筑类企业申请)
  • 宣讲学校:重庆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wangsuy@sinooceanland.com
  • 招聘部门电话: 18****10676(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宣讲会详情
 

关于远洋集团

远洋集团为内地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十强之一。创立于1993年,并于2007928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远洋集团旗下目前有远洋地产、远洋商业、远洋资本、远洋服务、远洋营造5大品牌类别,业务范围涉及中高端住宅开发、写字楼及商业开发、房地产金融业务、养老产业、物业管理、创新型客户服务、工程及园林建设等。

关于管培生项目

管培生项目是远洋地产城市开发事业部打造校园招聘品牌,通过“导师培养”、“重点项目参与”等专项培养计划,应届生能快速成长为职场达人。加入远洋,不仅将获得丰富的学习培训机会,还将有机会参与公司的重大项目,在实战中迅速提升自我。

我们寻找的目标人群

·         2019应届硕士毕业生(优秀本科生酌情考虑)

·         高效的行动力、执行能力,较强的抗压能力

·         具有高效的人际交往与沟通能力,具有跨部门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         不断自我完善、追求卓越的品质;

·         较强的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能力;

我们提供的工作机会

·         丰富的培训、发展机会

·         360度薪酬福利待遇

需求专业线

·         投资、设计、成本、工程、财务、人力、运营、营销、客服、客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