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仔细查看学校安排的宣讲时间、地址;为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准备健康码,注意保持距离。
  •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 单位行业:房地产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宣讲时间: 2018-10-24 19:00-21:00(周三)
  • 举办地址: A区民主湖报告厅
  • 宣讲学校:重庆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qiushuang.zhao@midea.com
  • 招聘部门电话: 15****49697(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宣讲会详情
一、企业简介
1、美的置业概况:
国家智慧住区标准创制基地  2016 中国最具价值智慧地产品牌  2018中国年度智慧地产领军企业  中国房地产企业运营能力十强
美的置业成立于2004年,经过十余年的稳健发展,已成为国内知名的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同时涉及物业管理、智慧家居、商业物业、文旅、装配式产业等多元业务体系。截至2018331日,美的置业已在珠三角、长三角、长江中游、环渤海、西南经济区5大区域实施战略布局,项目覆盖全国11个省份的33个城市及1个直辖市。
 
2、人才发展:打造“将才”VS“匠才”的人才定制化发展通道
人才是美的置业第一资源,美的置业奉行“以人才成就事业,以事业成就人才”的理念,致力于成为员工“最佳雇主”,打造企业吸引和保留人才的竞争优势。
集团具有双职业发展通道,满足不同特质及优势的员工发展需求。毕业生可根据自身特点与HR评估建议,选择成为匠才【专业路线】or将才【管理路线】。
美的置业坚持赛马文化,晋升机制保证绝对的公开、公平。大部分中高管理层来自内部晋升,许多中层岗位面向全公司公开招聘。
 
3、美的置业大事件
  2004年,成立美的置业集团
  2010年,走出广东,开始布局全国
  2013年,销售规模破百亿,被选入“中国房地产卓越100强”
  2017年,销售规模破五百亿,聚焦区域深耕,均衡城市布局
 
4、品牌荣誉
2016中国最具价值智慧地产品牌
2017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创新能力10
2018国家智慧居住区标准创制基地
中国地产金砖奖2018年智慧地产综合实力大奖
2018中国房企综合实力  中国房地产企业运营能力十强
2018中国年度智慧地产领军企业
 
 
 
 
二、招聘需求
类别
目标专业
投资类
房地产开发、土地资源管理、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营销类
不限专业,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优先;
财务类
财务管理、会计、金融学、经济学、税务学等相关专业;
工程类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工程管理、等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运营类
数学、物理、化学、材料学、经济学、统计学相关专业;
成本类
成本造价、土建工程等相关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