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高新区“千博万硕”引才工程百所高校云端视频宣介会
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仔细查看招聘会举办时间、地址、展位号;为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准备健康码,注意保持距离。
  • 招聘会类型:网络招聘会
  • 举办时间: 2022-04-15 ~ 2022-04-15
  • 举办地址: 网络招聘会,在线投递简历
详情

10亿资金广纳硕博人才,云端宣介触屏可及  

 ——长沙高新区“千博万硕”引才工程百所高校云端视频宣介会

 

 

 

“王炸”引才,虹吸“千博万硕”!长沙高新区计划用三年2022年-2024年)时间,投入十亿资金,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工程机械、生物医药、先进储能及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等园区重点产业,引进聚集工学、理学、医学等学科博士1000名以上,硕士10000名以上,提供最高60万元生活补贴、10万元购房补贴、100万元创业补贴等政策支持,对顶尖人才领衔的项目更是给予最高1亿元资助。“千博万硕”引才工程推出以来,2022年第一季度强势引进博士111名!

心动了吗?下面隆重向您推荐!

长沙高新区,雅称麓谷,地处湘江西岸,岳麓山脚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生活宜居作为全国顶尖的国家级开发区之一,在“2021中国先进制造业百强园区”“2021中国产业园区竞争力百强”两项排名中位列第9,先后摘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等33块“国字号”牌子。多年来,长沙高新区始终秉持“智慧兴产,人才兴园”的发展理念,先后建成国家级战略平台33个,院士专家工作站51家,博士后工作站40家,汇聚各类人才超过30万。

特别推介的是,长沙高新区不仅是创新创业的高地、宜居宜业的福地,也是爱才敬才、成就人才的宝地。政策引才、养才的同时,建设半导体、人工智能、计算与数字经济等十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人才服务中心、人才公寓、人才公园、人才大厦等十大人才项目,建设技术创新、创业孵化、科技金融、人力资源、产学研合作等五大服务体系,打造了全方位、全要素、全周期的人才发展生态。

群英荟萃,麓谷等您来!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长沙高新区诚邀您一同走进“千博万硕”引才工程百所高校云端视频宣介会直播间。2022年4月15日(周五)晚7:30-9:00 ,腾讯、抖音、湖南人才市场、微赞等多家平台在线直播,宣介“千博万硕”引才政策,发布重点产业企业硕博岗位需求,更有园区名企直播带岗,园区优秀博士代表现身分享。

千席岗位,亿元补贴,快来pick你心仪岗位吧!

直播预约,请扫下方二维码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