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2022年度)春季线上巡回面试会
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仔细查看招聘会举办时间、地址、展位号;为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准备健康码,注意保持距离。
  • 招聘会类型:组团招聘会
  • 举办时间: 2022-04-24 (周日)
  • 举办地址: 网络招聘会,在线投递简历
详情

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2022年度)春季线上巡回面试会


博览群英  汇聚人才

  未来已来,你准备好了吗?

 

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指导,中全人才服务中心、博汇人力资源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高层次人才洽谈会(2022年度)春季巡回面试会—重庆大学硕博专场”将于2022年4月24号在中博会官网:http://bohuitalent.com举行。

【大会基本内容】

1、举办时间:2022年4月24号

2、举办地点:中博会官网http://bohuitalent.com

3、单位性质:高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等

 

【大会面向对象】

重庆大学22届、23届及往届硕博研究生

 

【就业早知道】

1、就业并非一蹴而就,而是分阶段完成

提前接触单位,沟通了解倾向单位的政策、接收标准、福利待遇等信息;

建立联系,考察筛选确定意向单位;

根据意向单位的接收标准及科研方向调整论文方向,提升和意向单位契合度;

完成高质量就业。

2、正确把握择业时间,毕业就业同时兼顾不冲突

从择业到就业一般会持续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最佳时间点是从预计毕业时间半年或者一年前开始关注并着手准备!

 

大会报名方式

https://www.bohuitalent.com/index.php?m=Home&c=members&a=login&search_admin_id=75
 注意:线上招聘会必须完成以下步骤

注册账号+完善信息+上传附件,才可进入线上专场参会(各单位招聘信息陆续上线中,注册完成后可登录查看)


大会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微信同步):15520711785 

image.png

(欲提前知悉各参会单位及大会信息,请加微信15520711785备注学校-专业-姓名-学历,邀请您进官方微信群!也可向工作人员随时咨询相关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