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招天下英才 加盟陕西军工”2022陕西军工人才招聘活动公告
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仔细查看招聘会举办时间、地址、展位号;为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准备健康码,注意保持距离。
  • 招聘会类型:网络招聘会
  • 举办时间: 2022-03-25 ~ 2022-03-31
  • 举办地址: 网络招聘会,在线投递简历
详情

“诚招天下英才  加盟陕西军工”2022陕西军工人才招聘活动公告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发展的重要指示,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持续加强人才引进,培养造就一批具有国际水平的科技领军人才、创新团队和青年科技人才后备军,由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中共陕西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2022陕西军工人才专场招聘”春季网络招聘活动。现就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22年3月25日-31日

二、招聘形式

线上招聘、线上咨询、视频面试

三、参加招聘活动单位

百余家军工企事业单位及重点民口配套单位。

四、学生参会指南

1.登录:https://sxjmrh.zhaopin.com/网址,点击“点我报名”

111.jpg






(手机端直接扫描二维码进入)

222.png

2.点击“求职者登录”

333.png

3.输入智联招聘账号密码

444.png

4.查看企业,并找到心仪岗位

555.png

5.发起在线咨询

666.png

777.png

6.发起视频面试或预约

888.png

999.png

注意:

1.招聘会举办期间单位和学生进行线上交流,招聘单位自行安排时间使用平台进行视频面试。

2.招聘单位已注册完成,即可收取应聘者简历。

3.学生在线简历投递,建议提前注册报名填写简历,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