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志助航计划” 重庆大学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五)
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仔细查看招聘会举办时间、地址、展位号;为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准备健康码,注意保持距离。
  • 招聘会类型:网络招聘会
  • 举办时间: 2022-03-18 ~ 2022-03-25
  • 举办地址: 网络招聘会,在线投递简历
详情

“宏志助航计划” 重庆大学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五)学生参会须知

亲爱的同学们: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搭建人才布局、校企合作线上交流平台,推动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更加精准的供需对接,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于2022年3月18日(周五)至3月25日(周五)举办“宏志助航计划”重庆大学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五)。


01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

协办单位:智联招聘

02

 举办时间

3月18日(周五)至3月25日(周五)9:00-17:00

03

 参会单位

截至目前,中国兵器工业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六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中建集团、中交集团、上海隧道、攀钢集团、中国一汽、长安汽车、比亚迪、宁德新能源、京东方、字节跳动、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等37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发布职位1770余个,招聘岗位3.4万余个。

扫码查看参会单位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持续更新中)

1647566065494189.png

04

 学生参会方式

1.点击访问网址:

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8485 

2.参会方式:点击链接直达会场→登陆或注册→注册完成后点击报名→更新或创建简历→投递岗位→开始面试。

3.备注:如不希望简历被企业方搜索查看,可以选择隐藏简历。隐藏后的简历仅主动投递时可被查看。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学生操作指南。

1647565896339679.png

05

 温馨提示

1.用人单位可在双选会开始日之前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空中双选会当天,学生和用人单位可在智联空中双选平台上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若邀约时学生未在线,学生将收到系统短信提醒,请小伙伴们提前做好准备。

2.为保证参会学生均能收到系统短信提醒,建议参加空中双选会的同学们提前进行关联。

方式一,电脑端http://z2u.tv/00tWnp

方式二,手机端:扫描下方二维码

1647566354865044.png

3.学生信息包括简历、联系方式等只限于本次空中双选会使用。智联招聘和参会单位须对学生的信息进行规范管理,未经个人许可不得外泄。

4.若在智联空中双选平台使用中遇到任何困难,可以联系智联客服热线:400-885-9898。

06

 联系我们

联系人: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

市场拓展科 李老师、郭老师

联系电话:023-65102385;1573609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