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延期举办】重庆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下双选会(第二场)
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仔细查看招聘会举办时间、地址、展位号;为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准备健康码,注意保持距离。
  • 招聘会类型:组团招聘会
  • 举办时间: 2022-03-18 14:30-17:30 (周五)
  • 举办地址: A区团结广场
详情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重庆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学校拟于2022年3月17日(周四)至3月18日(周五)A校区举行重庆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下双选会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职就中心”)诚挚邀请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用人单位相约美丽山城,广纳英才,洽谈合作!

一、双选会安排

1645798373(1).png

二、报名流程

       请用人单位登录重庆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电脑端:http://www.job.cqu.edu.cn/),进入用人单位系统后,在右侧选项栏点击“双选会预定”,在通知公告栏中“重庆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下双选会”中选择报名场次原则上每家用人单位限报一场),进入申请页面填写单位信息与职位信息,点击报名即可。

特别提示:发布的招聘信息必须严格遵守教育部关于“三严禁”的要求,严禁发布含有限定985高校、211高校等字样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等。

       工作人员将在报名截止后3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并通知用人单位(用人单位操作指南详见http://job.cqu.edu.cn/news/view/tag/fwzn)。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3月8日(周二)中午12:00因展位有限,请用人单位尽快完成报名工作,暂不接受境外人员预约进校招聘。

       因展位限制、未通过审核等原因不能申报本次双选会的用人单位敬请关注后续通知和安排,欢迎参加我校举办的其他招聘活动。

四、疫情防控规定

       原则上,每个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人员限2人,均须提供身份信息、行程卡、健康码。双选会期间,招聘人员和应聘者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根据我校疫情防控规定,申报校外人员进校要求如下:

1.被疾控部门确定为“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的人员不能进校;被确定为“特定时段、特定空间高风险人群”的人员不能进校。

2.14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含县级市、地级市、直辖市所辖区)旅居史的人员不能进校。

3.近7天内到过有本土病例但未划定中、高风险区的地级市、省直辖县级市或直辖市所辖区的人员不能进校。

4.7天内到过陆地边境口岸城市的不能进校。

5.28天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不能进校。

6.除上述情况外,近14天有重庆市外旅居史的人员,须出具最后一次返渝后在渝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能申请进校。

       校外人员进校疫情防控规定详见附件1(如有最新版要求,按最新版文件执行)。注:申报进校流程将在单位通过审核后另行通知。

五、温馨提示

1.参会单位食宿交通费用自理,免展位费。核酸检测与交通住宿服务指南详见附件2。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双选会仅面向本校学生开放。重庆大学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校区分布及学院联系方式详见附件3。

3.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参会或变更来校招聘人员,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职就中心。

4.以上均为常规工作安排,届时视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等可能进行调整。具体安排将在重庆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job.cqu.edu.cn/),“重大就业”微信公众号(cquxsjy)及时发布,敬请关注。

六、联系我们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诚挚邀请贵单位来校选拔优秀毕业生,欢迎贵单位与我校开展深入的人才交流与合作。

联系人:李老师、郭老师

联系电话023-65102385;15736094219

联系邮箱:cq2385@sina.com

联系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一楼职就中心119办公室

 

 

附件:

1.校外人员进校疫情防控规定

image.png


2.核酸检测与交通住宿服务指南

 image.png

3.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校区分布及学院联系方式

 image.png

 

 

 

 

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2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