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和自治区人社厅联合举办2020年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
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仔细查看招聘会举办时间、地址、展位号;为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准备健康码,注意保持距离。
  • 招聘会类型:网络招聘会
  • 举办时间: 2020-03-15 ~ 2020-05-15
  • 举办地址: 网络招聘会,在线投递简历
详情

为积极应对疫情对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产生的影响,按 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教育部 财政部 交通运输部国家卫生 健康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就业工作的通知》(人社部明 电〔2020J 2号)精神和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自治区 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联合举办“2020年宁夏高 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01

举办时间

2020年3月1日一5月15日

期间分别举办不同类型的网络招聘会。 

02

举办单位

主办:自治区教育厅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自治区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自治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

        各普通高等学校

        各市、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3

参会方式

(一)用人单位参会方式

1. 用户注册:有意向参加本次网络招聘会的用人单位于活动 期间登陆相应网络招聘会平台,点击“单位注册”进行用户注册

(如已注册,可使用已注册账号登陆)。

 2. 资格审核:承办院校及各市、县(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 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对用人单位注册信息进行审核,审核结果 在系统内查看。

3. 招聘信息上传: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可登陆网络招聘会平台提交招聘信息。 

4. 招聘信息发布:用人单位提交的招聘信息审核后在平台上 公开发布。

 (二)求职学生参会方式

 求职学生登录相应网络招聘会平台,点击“个人注册”进行 注册(如已注册,可使用已注册账号登陆)。已开通“云就业” 平台的院校,学生直接在“学生登录”输入学号和密码登录网站 (学号和密码如有疑问,可咨询学校就业部门)。求职学生注册 登录后在网站“个人简历”栏里直接上传应聘简历或完善简历信 息,检索相应岗位进行投递。

04

活动要求

1.各高校、各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要深刻认识疫 情防控期间做好网络招聘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好宣传和发动 工作。高校要积极组织本校毕业生参与网上招聘活动,各地人力 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所属的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要积极组织 本地企业参加网络招聘活动,引导企业发布毕业生岗位需求,通 过线上选聘毕业生。各高校要严格落实校园招聘“三严禁”规定, 严禁发布含有限定985高校、211高校等字样的招聘信息,严禁 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 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 的就业歧视。 

2.为保障网络招聘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 各用人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务 必提供真实、有效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和 带歧视条款等信息,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 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 习生活。一经发现,取消其参会资格,并纳入高校招聘企业诚信 黑名单。如用人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 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3. 招聘会期间,参会的用人单位应每日上网查看并审核 毕业生投递的应聘简历,及时反馈求职学生应聘情况。疫情防控 期间,各用人单位要积极通过网络方式开展岗位宣讲、收取简历、 笔试面试、签订就业协议,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

4.本网络招聘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简历、 笔试面试、签订就业协议,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

05

场次安排

微信图片_20200315174418.jpg
微信图片_20200315174422.jpg

来源|宁夏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官微





宁夏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会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微信图片_20200315174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