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2020年第五期小型精品人才网络招聘公告
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仔细查看招聘会举办时间、地址、展位号;为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准备健康码,注意保持距离。
  • 招聘会类型:网络招聘会
  • 举办时间: 2020-03-01 ~ 2020-06-30
  • 举办地址: 电话咨询
详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两不误,我中心将线下小型精品人才招聘会改为线上招聘,在疫情防控期间每周发布一次网络招聘岗位信息,提供“不见面”公共招聘服务,待疫情解除后恢复现场招聘会。

此次网络招聘提供西藏自治区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成都中邮高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日喀则市珠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珂尔集团及西藏百益商贸有限公司等36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374个,涵盖新闻学、汉语言文学、销售管理、物流管理、计算机和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欢迎广大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直接进行沟通、对接。

咨询电话:0891—6598913

 


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3月1日           


微信图片_20200315173257.jpg

微信图片_20200315173302.jpg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西藏人力资源市场”

微信图片_202003151733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