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复星于1992年由?位复旦校友创?。?创业以来,复星通过“深度产业运营+产业投资” 双轮驱动,深耕产业,持续创新,牢牢把握中国及全球经济发展的动?,从?获得了?速的发展。


复星深耕医药健康全产业链,覆盖制药研发、医械诊断、医药分销、医疗服务、母婴、养老服务、健康消费品等领域,打造服务于家庭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健康服务生态体系。复星聚焦中高端家庭客群,精耕零售、旅游、时尚、餐饮、文娱、体育等领域,以C2M模式打通线上平台、线下场景,为全球家庭提供快乐时尚的生活方式。复星在全球深度布局保险、金融及投资业务,并加快布局以科技驱动的创新金融,不断强化“产业+金融”无缝对接的能力,推动全球产业整合。复星深度践行C2M模式,全球布局数智化科技,赋能工业制造,致力于打造柔性数字化供应链。


单位地址:

上海市曹杨路500号296室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
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1000-5000人
冯磊
18****52052(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