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善思微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成都善思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19日,是一家致力于固态成像芯片及探测器模组等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主营业务包括CMOS平板探测器、CT探测器、光子计数探测器等X射线探测器,以及其它基于单晶硅技术的固态成像芯片及探测器等。2020年6月入选成都市新经济梯度培育计划种子企业。善思微成立一年多,目前已经获得多家知名VC投资机构的股权投资,融资金额达数千万元。

       善思微的核心成员具有丰富的芯片及探测器产品研发经验,曾参与全球领先的第六代静态CT专用探测器芯片及部件的研发,同时通过自主攻关历时不到两年成功研发了第一款国产CMOS平板探测器,在单晶硅X射线探测器方面也积累了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目前善思微研发人员占比超过50%,包括两名清华博士以及多名川大、电子科大的硕士,具有很强的研发实力。善思微已经具备了完整的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能力,并取得了ISO9001和ISO13485质量体系认证。其中专为牙科CBCT应用开发的Merak系列CMOS平板探测器和线阵探测器已经通过了国内主流厂家及某国际品牌客户的试用和注册认证。


单位地址:

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市双流区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黄甲街道双兴大道1号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三资企业
制造业
少于50人
蒋艳清
028-8509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