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怡合达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东莞怡合达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合达”,股票代码:301029)成立于2010年12月,坐落于中国实力千强镇的排头兵——东莞横沥。怡合达专业从事自动化零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提供 FA 工厂自动化零部件一站式供应。(https://www.yiheda.com/),公司围绕标准设定、产品开发、供应链管理和平台化运营四个方面,针对性解决非标自动化设备所需零部件供应的行业共性问题,致力于为自动化设备行业提供高品质、低成本、短交期的自动化零部件产品。

2016、2019年分别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审核、2017年怡合达成为“东莞市上市后备企业”和“东莞市级倍增计划试点企业”、2018年4月与2020年9月,连续两次被东莞市人民政府认定为东莞市“倍增计划”名誉试点企业、2018年12月被国家工信部评定为“优秀工业电子商务平台案例”。2019年智联招聘主办的最佳雇主颁奖盛典中被多方评审为“2019年东莞优选雇主”。2021年7月23日,怡合达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让员工幸福、让客户感动、让社会尊重、让股东满意是怡合达“四大价值信条”,我们倡导以人为本,尊贤重仕的企业文化,提供给员工充分发挥所长的事业平台。  

怡合达欢迎各方有才有志之士加入我们,为推动中国自动化行业的发展共同奋斗,实现个人价值与企业使命。

单位地址:

横沥镇村尾村东莞怡合达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
制造业
1000-5000人
李秀云
13****23144(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