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居家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北京居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民政政务信息化领域的专业咨询、研发、实施和数据服务商。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重庆、西安等分别设立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南、西北大区中心,在浙江、江苏、广东、湖北、重庆、四川、陕西、青海等省市设立了分子公司及联络处,为当地省市、地市、区县民政厅(局)提供各种民政资金统筹监管、民政政务大数据整合的相关咨询、研发、实施和数据服务。


       居家科技坚持以“民政对象服务”为中心,以“民政资金统筹监管”为主线,历时五年,在国内首创研发“民政资金统发与内控监管信息平台”,统筹中央、省市、地市、区县各类与民政补贴待遇有关的政策文件及资金标准、核算规则,采用大数据共享交换和第三方数据比对监管的技术手段,横向对接殡葬、金融、公安、卫计、人社、残联、老龄等多部门单位大数据,纵向对接社救、优抚、福利、老龄、军休、残联等各类民政对象和民政服务机构业务资格审批系统,同时对接民政部统计系统,实现“横纵贯穿”的以“民政对象为中心”的全业务审批监管、资金发放监管、民政统计汇总的“三账合一”整体解决方案,实现民政“政务通”、“数据通”、“服务通”统一管理平台。目前该平台和方案得到民政部领导的高度认可与推荐,已被北京、上海、广东等省市民政厅(局)领导所采纳。

       居家科技坚持致力于以“业务驱动”带动“数据驱动”的咨询服务为主导,重视省市、地市、区县、乡镇街道和社区村等各级民政政务工作人员、领导的痛点及诉求,围绕提高民政对象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基本诉求,借助研发团队的信息技术和大数据共享整合的手段,推进各种业务、财务管理流程重组和变革,不断解决各种存在的问题、痛点及诉求,同时建立本地化的实施、客服团队,为各省市数千名民政基层工作人员,做到每年数百万民政服务对象的每年数百亿民政补贴待遇“精准、安全、及时”发放,提供持续性的保驾护航。

单位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龙溪街道新溉大道18号国宾城11幢19-3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150-500人
罗杨
13****18343(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