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忠旺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辽宁忠旺集团总部位于辽宁辽阳,成立于1993年,现已发展成为全球第二大、亚洲最大的工业铝挤压产品研发制造商。在辽阳、营口、盘锦、天津、芜湖、重庆、广东等地建有生产基地,辽阳、北京、深圳、长沙、重庆、西安、南京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在全国各地区主要城市设有销售办事处。主要从事多元化的优质工业铝加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形成了以工业铝挤压、深加工以及铝压延三大核心业务并举的发展格局。

目前,重庆区域规划的乘用车研发团队、建筑铝模板设计团队及铝模板租赁销售团队近500人,并在渝北区投资约100亿元新建2300亩的生产基地。诚挚邀请各界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与我们共成长、同发展,一起见证梦想的实现!


单位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大竹林凤凰C座8楼,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到光电园站下,2A出口前方130米。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500-1000人
徐先生
15****76566(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