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鸿恩寺公园管理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重庆市鸿恩寺公园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3月,位于重庆市江北区鸿恩路158号,毗邻风景美丽的重庆市鸿恩寺森林公园。业务范围主要涉及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园林绿化养护、公园管理、物业管理、城市道路及社区环卫清扫、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运输、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公路养护、花卉苗木经营、城市粪便污水处理及实施维护清掏、路灯和灯饰工程的安装及维修、劳务派遣业务、有害生物防制服务、水污染治理、固体废弃物处理及处置、生态修复服务、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服务能力评价、河道水库治理、特种设备安装、改造及维修等服务项目。公司注册资金6000万元,年营业收入上亿元,位居重庆市园林绿化管护行业前列,现有员工2000余人,拥有各类大中型车辆及环卫、绿化设备100余台。

10年来,公司先后成立了企业工会、党支部,并顺利通过了ISO9001的质量管理体系、OHSAS1 8001-2007职业健康管理体系、1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重庆市2016年度消费维权诚信单位中国中小企业AAA级信用企业物业协会先进单位2016年全国优秀园林工程金奖全国园林绿化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绿化模范单位重庆优秀组织奖重庆最具潜力的知名品牌企业企业信用等级证书(AAA级)江北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江北区先进物业管理单位2018年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在园林绿化养护方面,包括城市道路绿化、城市公园建设与管护、景区绿化、居住小区及机场大型绿化养护等,目前涉及的重点区域有九龙坡、沙坪坝、渝北、两江新区、巴南、南岸、大渡口、江北区、北碚、江北机场等主城区,区县主要有江津、铜梁、合川、长寿、永川、綦江万盛等地,受到了建设单位相关方面的好评。
    

在园林绿化施工方面,公司完成了一大批美化城市环境、节日花卉布置及小区绿化等项目。目前已完成的绿化施工项目有大佛寺桥头三生三宜项目、中国移动长寿分公司项目、上邦国际社区H组团软硬景观2期项目、合川公安局31队项目、渝北龙溪街道项目、江津西城变电站项目、沙区公安局31队项目、融汇支路绿化项目、观音桥九街花卉栽植、綦江中峰镇街项目、瑞丰鹅岭山项目等。在建工程项目有上邦国际社区H组团3期、中国移动石柱分公司、武隆寺庙等项目。

在物业服务方面,主要有长寿建委大楼、合川公安31队、两江新区公安分局、渝北丽源岛小区、中国移动长寿、大足、奉节、涪陵、石柱、武隆分公司、曾家镇龙荫社区安置房、曾家镇汤家社区、翠云街道福安社区、悦来街道办公大楼等各类型物业项目。

在环卫方面,主要有永川区仙龙镇、江津城区几江街道、长寿区石堰海棠八颗龙河长寿湖但渡、龙合、沙区联芳街道和虎溪街道、九龙坡区巴福街道、綦江石角镇和中锋镇、万盛青年镇、大渡口区文化委等项目的环卫清扫工作。


单位地址:

重庆市江北区洪恩路158号2-1至2-4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农、林、牧、渔业
1000-5000人
徐文秀
023-6761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