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济神州(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国际化平台、全球化视野、股票+基础薪资+各种补贴津贴=绝对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15天带薪年假+10天带薪病假、舒适的办公环境、完善的培养体系、没有天花板、你的发展不设上限...

百济神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植根中国的全球性商业化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成为分子靶向药物和免疫肿瘤药物研发及商业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目前,百济神州拥有47款商业化及临床阶段候选药物。是首家在中国和全球范围内同步开展注册性临床试验的创新药企。 公司在全球各地拥超过5400+名员工,其中包括遍布全球各地的超过450+名研究人员及逾1600+名临床医学专家。


2019年11月15日,百济神州自主研发的抗癌新药BTK抑制剂泽布替尼成为第一个在美获批上市的中国本土创新药;另一款创新生物药PD-1替雷利珠单抗也于2019年底获批上市。


单位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科学园路30院1号楼1-2层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5000-10000人
刘杉
010-5895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