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中物院高性能数值模拟软件中心(CAEP-SCNS)成立于2013年,隶属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心专注于高性能CAE软件研发,以“铸软件基石、擎模拟重器”为使命,致力于打造自主高性能CAE软件平台,引领高性能CAE软件技术发展,推动国家超级计算应用跻身国际前列。

中心现已形成“总部+分中心”的运行模式,支撑事业快速拓展。中心总部立足国家战略,聚焦产品研发、架构设计与算法创新;分中心围绕中心核心产品,重点开展模块研发、质量测评和应用推广工作,实行公司化运营。

“茉莉平台”是中心自主发展的高性能CAE软件快速研发平台,支撑了国家战略安全和核心行业单位快速建立自主可控的高性能数值模拟能力。

平台实行三高一快(高产出 高置信 高效能 快速研发)的研发模式,已应用于10余个(10+)行业、100多个(100+)单位,并提供千余个(1000+)技术解决方案。


单位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6号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事业单位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500-1000人
王娜
0106193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