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三江航天红峰控制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湖北三江航天红峰控制有限公司始建于1970年,隶属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第四研究院,公司始终坚持“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核心价值观,履行“科技强军、航天报国”的光荣使命,是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分中心、国防科技工业企业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创新型企业,拥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北斗-光纤惯组组合导航湖北省工程实验室、航天惯性技术研究中心、环境与可靠性试验中心。经过50余年的励精图治,公司形成了以计算机(控制)技术、伺服技术、惯性技术为代表的三大核心技术,构建了以航天控制、激光装备、光纤传感、卫星制造为主的产业体系,是航天科工四院综合型高科技企业。

公司始终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承担了多项航天防务装备重点任务,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2项、“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国防科技进步特等奖等省部级科技成果奖40余项、获国家授权专利 310 余项。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质量标杆”、“参与载人航天工程有功单位”、“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状”、“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湖北省长江质量奖”等荣誉称号。


单位地址:

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北京路特8号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国有企业
制造业
1000-5000人
高聪
0712-2959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