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美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河北美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大型央企中国电科,专门致力于MEMS(微电子机械系统)器件与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6吋MEMS工艺线和世界领先的产品测试标定设备,是国内最大的MEMS高端核心芯片、器件和系统产品供应商。二十多年的MEMS行业经验打造的优势产品MEMS惯性器件与系统、MEMS测试测量传感器、汽车MEMS传感器、射频(RF)MEMS器件成为国际领先的品牌。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高铁、汽车、自动驾驶、通信、地震监测、物联网、智慧城市、智能家电等领域。

一直以来,美泰科技都以高精尖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引领着中国MEMS技术的发展,并在更多前沿领域不断改革创新。公司始终践行“人本 求实 创新 协作”的核心价值观,以进取的姿态、昂扬的步伐,为实现核心元器件国产化不断奋斗。欢迎有志从事MEMS事业的青年才俊加入,携手共同“感知世界,引领未来!”

   


单位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昌盛大街21号B10座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国有企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500-1000人
于经理
0311-8393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