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铁福传动系统(重庆)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纳铁福传动系统(重庆)有限公司 是一家由上海纳铁福传动系统有限公司、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国GKN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中外合资经营企业.主要生产销售等速节传动轴总成及其零部件。

公司于2006年8月18日注册成立,目前累计投资逾4亿元,注册资本为1亿7千万元。公司位于重庆北部新区,邻近长安福特,总占地面积约为3.6万平方米。

公司一期规划在2008年第一季度形成15万车套的生产能力,第二期投资的生产能力在2010年底将达到30万车套,2012年底达到50万车套,2018年达到100万车套。

公司秉承上海纳铁福传动轴有限公司近二十年的传动轴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利用GKN先进的传动轴专利技术和国际化的经营理念,依托长安汽车公司本地的地域资源和稳定的市场资源,为公司成为最具竞争力的等速传动轴供应商和服务商提供保证。

愿景: 集投资三方优势资源,将纳铁福传动系统(重庆)有限公司建设成为传动轴行业低成本、高效率的精益型企业。

使命:面向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中西部地区轿车市场,以制造全系列传动轴为主业,致力于成为中国中西部地区最大、最有竞争力的等速传动轴生产基地。   

市场定位: 为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主机厂,以重庆地区的长安汽车、长安福特乘用车为主的中高端产品市场配套等速万向节传动轴。力争区域内中高端轿车80%以上的市场份额。

发展目标 :成为低成本、高效率、最有竞争力的供应商,成为中国中西部地区最大的等速传动轴生产基地,成为行业中精益企业的楷模。

 

单位地址:

重庆市两江新区翠谷街1号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三资企业
制造业
150-500人
罗曼
023-86856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