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泰联合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企业简介  

   

 

中泰设计始创于2002年,是全国首批、中西部领先的民营设计机构,是新三板上市的公众性企业(股票代码871735)。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咨询顾问、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工程设计、环境景观设计、BIM、绿色建筑设计等,涵盖住宅、商业、酒店、文教、体育、医疗等不同建筑类型。是目前少数同时拥有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城市规划乙级、景观设计乙级、市政设计乙级资质的综合性设计企业之一,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系四川省首批绿色建筑技术咨询服务机构。


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并在上海、深圳、重庆、贵阳、昆明等设立分公司,现有各级管理和技术人员近1000人,其中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21人、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19人、注册城市规划师6人,高级工程师25人。凭借高水准、国际化、精益求精的专业设计团队;卓越的咨询、研发、设计和管理能力;以及丰富的项目实操经验,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精细化的设计服务,实现超预期的设计作品。中泰设计已拥有超1000个项目的实战,遍布全国40余个城市,与保利、万科、融创、绿地、蓝光、置信、北大资源等知名房企长期合作,设计作品连续多年蝉联区域销冠,先后获得“工程勘察设计奖”、“詹天佑金奖”、“优秀原创方案奖”、“金盘奖”在内的多项荣誉。在“2016-2017《 di设计新潮·中国民用建筑设计市场排名》”民营榜中,中泰设计荣登成都第2,大西南前6,全国前30。

公司官网:www.ztadesign.com  
招聘邮箱:hr@ccddesign.com.cn

二维码.png

请关注公司公众微信号了解更多招聘信息与动态


单位地址:

锦晖西一街99号布鲁明顿广场B座2栋1单元24楼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建筑业
1000-5000人
穆女士
028-8331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