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北京)电子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浪潮信息(股票代码SZ000977)是全球领先的IT基础设施产品、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拥有8个研发中心、10个生产基地、26个分支机构,业务遍及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秉承“计算力就是生产力,智算力就是创新力”的理念,我们致力于推动智慧计算技术创新和应用,加速数实相融,让人们生活更美好,企业经营更高效,社会治理更完善,人与自然更和谐。

       践行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我们为客户提供更先进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等各类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并积极参与开放计算技术创新,加快全球计算生态的开放融合进程。

      落实绿色可持续的发展理念,我们推动数据中心建设和运行模式的升级,提高数据中心的能源利用水平,降低碳排放。我们获得了300多项液冷核心专利授权,全线服务器支持液冷,建成了亚洲最大的液冷数据中心研发生产基地,具有业界领先的液冷数据中心交付能力。

      我们坚持“伙伴第一”的原则,携手伙伴发展共融共生的计算产业生态,为客户提供全栈式、一体化的智算解决方案,加速行业智能化转型。

     面对已经到来的智慧时代,我们愿与您一起把握时代机遇,开创发展新局面。

单位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2号;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浪潮科技园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国有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1000-5000人
文赢豪
0531-85104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