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望江工业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重庆望江工业有限公司简介

 

重庆望江工业有限公司  是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直属国有独资大型一类企业  ,1933年始建于广东清远县潖江口,1938年迁址重庆。公司坐落于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重庆两江新区,占地面积10.45平方公里,依山傍水,环境优美,素有“十里望江,十里画廊”的美称。公司距离重庆市中心、龙头寺火车站、江北国际机场均只有半小时车程,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现有员工28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146人),国家特殊专家1名,享受政府津贴专家28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站博士1名、兵器装备集团公司科技带头人3名和技能带头人3名,为企业科研、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公司形成了特种产品、齿轮箱两大主业格局,并拥有多家合资合作企业,涵盖汽车、摩托车、港口物流等产业领域。拥有五轴加工中心、数控滚(磨)齿机、大型三座标测量机等各类加工检测设备2500余台,建有国内一流的精密加工和大件生产线,具有强大的综合机械加工制造能力和先进的生产检测能力。

通过持续快速发展,公司的经济规模和综合实力不断提升。拥有重庆市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和国防科工局认定的国防工业技术中心,是重庆市高新技术和创新型试点企业,建有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机械500强、重庆市工业企业50强,荣获重庆市国企贡献奖、重庆市文明单位标兵等诸多殊荣。


单位地址:

重庆市江北区郭家沱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国有企业
制造业
1000-5000人
苟月
023-671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