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公司概况

FANUC与上海电气集团联合投资的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秉承FANUC的技术优势,以强大的工程集成及技术能力,为广大的工业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成熟可靠的工艺方案与完善的技术服务。FANUC集团以其强大的研发、设计及制造能力,为用户提供高可靠性的机器人、机器人系统、智能机器自动化加工成套工程,以及物联网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FANUC同时提供革命性的软件、控制及视觉系统,并将其完美的融入自动化生产线中。

 

股东介绍

FANUC是专业生产数控装置和机器人、智能化设备的知名厂商。该公司技术领先,实力雄厚,为当今世界工业自动化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上海电气集团是中国知名的大型装备制造业集团。上海电气的历史可追溯到1902年。20043月进行混合所有制改制,20054月在香港H股上市,共有核心企业60余家,净资产约211亿元。

 

行业应用

汽车领域,FANUC是通用集团指定机器人供应商,连续多年获通用公司「最佳供应商奖」;是德国大众公司指定的两家机器人供应商之一,获得德国大众集团的「优秀供应商」;是本田公司指定两家机器人供应商之一;是日产汽车公司焊装车间的指定供应商;得到福特汽车公司颁发的「福特世界优质银奖」;一系列光环奠定了FANUC在汽车制造自动化领域的领先地位。

一般工业领域,FANUC为用户提供创新的机器人工程解决方案,提供从机器人系统的方案设计、系统仿真、装配到安装调试的全方位服务。

 


单位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富联路1500号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三资企业
制造业
1000-5000人
陈蓥
021-50327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