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学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学大教育集团创立于2001年9月,是一家专注为中、小学生提供个性化辅导的上市教育企业。授课模式包括1对1辅导、个性化小组辅导、艺考文化课辅导等。学大教育总部坐落于北京朝阳,已在全国100多所城市,设有600多所学习中心。

    学大教育秉承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并在其基础上逐步延伸发展成为“个性化智能教育”。历经18年,学大不断探索多元发展,同步发力国际教育及在线教育,2019年发布全新“双螺旋”教育模式,将以科技赋能个性化教育,全面开启智慧教育新时代。

    学大教育重庆公司成立于2008年,目前在重庆地区有6所个性化学习中心,拥有教职员工200余名。重庆学大教育成立11年来,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专业的服务团队、先进的教学辅导系统以及完善的教学管理模式,帮助数万名学生,赢得了千万家长和学生的信赖和赞誉。


单位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三峡广场庆泰大厦6楼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教育
150-500人
陈媛
023-6530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