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智地置业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中建智地(原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成立于1993年,中建一局旗下房地产开发业务的统一经营运作平台,公司注册资本金18.6亿元。

聚焦京津、长三角两大城市圈,布局住宅开发、商业运营和物业服务三大业务板块,以央企担当,坚守品质匠心。

秉承中国建筑在建筑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全球开发的资历经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关注客户需求、超越客户需求,把满足客户对品质住宅的向往、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作为奋斗目标;坚持以“智造美好生活”为发展理念,做品质社区综合服务商,秉持“四好”原则,建造好房子,打造好环境,奉献好服务,提供好配套,持续为客户提供美好人居和服务,构建新时代下的中国美好生活。

2020年,中建智地在土地获取方面保持了强劲的势头,全年获取4宗土地,均位于经济发展能级高的城市:北京市2宗、苏州市1宗、常州市1宗,获地金额在全国排名第88位,在北京市排名第10位。2020年,中建智地年度销售金额全国排名179名。{数据来源:克尔瑞}


单位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46号国润商务大厦B座10层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国有企业
房地产业
500-1000人
郝经理
010-832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