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全球全断面隧道掘进机制造商排名第1;

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30强;

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排名第5位。

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铁建重工”)创立于2007年,隶属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地下施工装备、轨道交通装备的研究、设计、制造、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大型企业。铁建重工总部位于长沙,是国家认定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两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2021年6月22日,铁建重工(688425)在科创板成功上市,创造了央企 A 股分拆上市首例、工程机械行业首家科创板上市、专业设备制造领域募资规模最大等多项科创板纪录。

铁建重工致力于系统性、颠覆性的自主创新,通过“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协同创新”模式,掌握核心关键技术,打造国之重器。聚焦差异化、定制化的高端装备研发制造,坚持只开发填补行业空白的产品,研制了超过50项全球、全国首台套装备;打造了掘进机、隧道装备、轨道系统三大成熟产业,正在布局新型交通装备、高端农机装备、绿色建材装备、矿山装备、新兴工程材料等新产业。

铁建重工瞄准“超恶劣自然环境、超风险地质条件、超常规长大隧道”奋力攻坚,同时具备盾构法、钻爆法地下工程装备研制能力,为地下工程施工提供智能化机群系统和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地下工程装备和轨道交通装备大规模定制化企业,为全球的客户定制更多大国重器、提供更优中国方案,让“中国创造”享誉全球!


 

单位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七路88号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国有企业
制造业
5000-10000人
刘金辉
07318407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