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博泽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重庆博泽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是由德国博泽国际有限公司在重庆投资成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08年的德国博泽国际有限公司,目前已成为全球汽车零部件  配套供应商百强企业之一,  博泽已成为机电一体化组件及汽车车身和内部系统领域的标志性品牌。在全球23个国家建有53家分公司,拥有大约21000名员工。其主营的车窗和车门业务市场占有率世界第一。
         重庆博泽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200万美元,主要用于生产以汽车玻璃升降器、汽车门锁系统系列产品、汽车座椅系统系列产品、发动机冷却风扇总成等核心产品。主要为长安福特、成都一汽大众及吉利沃尔沃等主机厂配套。预计营业额将达到8亿元人民币,年纳税总额6千万元人民币。

单位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台资信息产业园振华路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三资企业
制造业
500-1000人
罗女士
023-6591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