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集团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华峰集团创办于1991年,总部位于浙江省温州市,是一家以化工新材料为主业的中国500强企业。目前集团旗下拥有50多家全资及控股公司,3家上市公司,6大产业基地。产业涉足“聚氨酯、聚酰胺、铝箔材料、可降解塑料”四大先进制造和“智能家居、数字经济、LNG”三大战略新兴产业以及物流、金融、贸易等服务领域。目前拥有员工14000余名,集团2020年全年营收435.5亿元,是目前全球聚氨酯制品材料最大的产销企业。

公司主营聚氨酯原液、聚氨酯树脂、氨纶长丝、超细纤维革(皮)、TPU、尼龙66、己二酸等10多个系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鞋服、家居、交通、医疗等与人类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现有产能与市场占有率均居国内乃至全球前列



单位地址:

浙江省瑞安市东山经济开发区开发大道1688号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制造业
10000人以上
张锦程
0577-65189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