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广州市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一、关于我们

广州市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简称市城规公司)创立于1992年,是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监管的国有企业,现拥有城乡规划甲级、土地规划乙级、文保勘察设计乙级资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ISO三标体系认证企业,连续10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我们坚持“行政技术化、技术行政化”的理念,设计创新与建设实施相结合,致力于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规划设计智囊团。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国土空间规划、发展战略与总体规划、近期建设规划、城市设计与控规、城市更新规划、历史文化保护规划、土地储备规划、TOD发展规划、市政规划、景观设计、竞赛组织等,先后荣获世界级、国家级、建设部和省市各级优秀规划设计奖两百余项,具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规划设计经验。

二、招聘对象

2023届应届毕业生,具体要求如下:

(一)专业要求

规划设计类专业(城市规划、人文地理等)

建筑设计类专业(建筑学等)

景观设计类专业(景观设计等)

风景园林类专业(风景园林等)

艺术设计类专业(室内设计、平面设计等)

市政规划类专业(道路与铁道工程等)

(二)学历要求

上述专业均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其中艺术设计类(室内设计、平面设计等)专业可宽限至优秀本科生。

(三)其他要求

1.身心健康,能吃苦耐劳;

2.综合素质较高,有较强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3.具备本专业要求的专业技术技能。

三、福利体系

多元的基础福利: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带薪年假、享受国家所有法定假期、年度健康体检、执业资格补贴等。

贴心的生活保障:员工宿舍(公寓)、工作餐、咖啡吧、节日慰问等。

畅通的职业通道:通过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让每位员工都能在专业领域全面发展。

完整的培训体系:通过全面培训、多岗锻炼、导师带徒、高校培训、“CANWALK”“CANTALK”主题专业技术培训等方式,为员工提供迅速成长的空间。

多彩的文化生活:党建引领,定期举办羽毛球、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瑜伽、乐跑等各类团体活动,着力打造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

四、宣讲线路

    近期,我们将在广州、深圳、南京、武汉等地高校开展校园宣讲活动,宣讲行程将陆续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

五、联系我们

联系人:赵老师、何老师:020-89566407、13926253321

六、应聘方式

ž    简历投递邮箱:office@gzupds.com

(邮件标题为:“姓名-性别-学历-学校-专业”,并附个人作品集、生活照)

ž    公司二维码及简历投递二维码:

公众号.png    简历投递.png

 

七、招聘岗位

1、助理规划师(招聘人数15人)

1、助理规划师

学历及专业要求:

硕士及以上研究生学历,城市规划、人文地理、建筑学、风景园林、景观设计、道桥工程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对城市规划设计有独特的理解并熟悉当前城市规划设计的流行趋势,具有良好的创新意识;

熟悉城市规划设计及城市规划管理的有关法规、规范和编制技术要求;

具备良好的规划方案设计能力;

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良好的口头、书面沟通表达能力。

 

2、设计助理(招聘人数1人)

学历及专业要求:
本科学历以上,室内设计、平面设计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专业知识基础扎实;熟练使用各种制图与办公软件;

(2)熟练使用各种制图与办公软件;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

(4)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设计助理
  • 8500-9499
  • 广东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环境设计、设计学类(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
02
助理规划师
  • 10500-14999
  • 广东省
  • 全职
  • 硕士
【硕士】城乡规划学、城市规划、城市规划、建筑学、建筑学、风景园林、风景园林、风景园林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