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重庆市重点产业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实习生简章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为充实集团公司人才队伍,构建集团公司人才梯队,为集团公司的发展筛选人才,补充新鲜血液。现面向重庆市内高校招聘14名实习生。

一、公司简介

重庆市重点产业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产集团”)成立于2007130日,原名重庆市飞驶特网络信息公司,是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国有人力资源服务企业。20131230日,经重庆市政府批准,增资并更名为重庆市重点产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由重庆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全资持股。20223月,正式更名为重庆市重点产业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目前集团内设7个直属部门,下设招募分公司(代管大足、永川、彭水区县分公司)、渝慧人会展会务分公司等6家分公司,汇人大数据、伊顿物业、渝聚人、渝家人、渝丽人、内江市重点人力等6家子公司,北部人力及四川三江智谷重点人力2家合资公司,现有在职人员400余人。

近年来,陆续获得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重庆市十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助力脱贫攻坚优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称号。

二、招聘原则

(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德才兼备、量才聘用的原则;

(三)人员与岗位相匹配的原则。

三、招聘岗位

集团公司实习生6名(综合文秘岗5名、法务岗1名);汇人大数据公司实习生8名(大数据产品经理助理1名、大数据爬虫岗2名、大数据挖掘1名、大数据分析1名、java后端开发工程师1名、UI产设计1名、实验室课题助理 1名),共142023届国内外本科及硕士毕业生。具体岗位条件详见附件1

四、招聘对象

2023届国内外本科及硕士毕业生。

五、工作地点

    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北区6号楼。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人员填写《重庆市重点产业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校园应聘登记表》(附件2),将学生证、身份证、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扫描件一并投递到指定邮箱。

1.网络招聘报名截止时间:202282217:00点。

2.现场招聘报名截止时间:2022103017:00点。

3.投递邮箱:cqhrsu@126.com。邮件名称请用岗位名称-姓名格式,例如:综合文秘岗-XXX

(二)资格初审。

工作人员将对照报考条件,进行报考资格审查。将以电话、短信方式通知应聘人员是否参加初试。资格审查结束后,应聘人员注意查收审查结果,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考核方式。

1.初试:重点考核应聘人员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综合文秘岗(5名)考核写作水平;法务岗(1名)考核法律理论相关知识和写作水平;大数据相关岗位(8名)考核理论知识和上机实操。初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70%。根据报考该岗位应聘者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按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若出现面试人选最后一名初试成绩并列,则同时进入面试;若面试比例达不到1:3且招聘职数的,则初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若通知进入面试人员主动放弃面试的,则按报考该岗位应聘者初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初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面试主要考察人员的专业技术知识、语言沟通、场景应对等综合素质。面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30%。面试时间和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应聘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六)上岗。

根据考察和审核情况,确定实习人选,签订见习协议。

七、实习待遇及福利

(一)实习待遇。

基本补贴、交通补贴、餐补和通讯补助共计3050//人。

(二)其他福利。

购买商业保险、良好的办公环境。

八、有关要求

(一)本次招聘有关信息与要求将通过公司官网、电话或短信的方式进行发布,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积极配合,保持通信畅通;

(二)因本次应聘人员不能满足岗位需求出现拟聘用人选空缺时,由集团集团研究决定是否递补、调剂或取消该招聘岗位计划。

咨询电话:李老师023-88927464


附件2

重庆市重点产业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

2023届校园招聘实生岗位一览表

序号

部门

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职责

所需学历、专业

实习待遇

1

集团公司职能部门

综合文秘岗

5

1.负责公司综合性文字的起草工作;

2.负责撰写公司的方案、通知、简报等日常的文字材料;

3.负责起草领导讲话文字材料;

4.负责重大会议的文稿起草、记录、整理及核稿工作;

5.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工作。

1.2023届国内外本科及硕士毕业生;

2.文学类、管理学类等相关门类专业。

基本补贴、交通补贴、餐补和通讯补助共计3050//人。

 

2

监事会办公室(审计风控部)

法务岗

1

1.    监事会、部门各种文件起草工作;

2.    沟通法律顾问对公司各种合同、协议、方案的合法合规性进行审查,规避法律风险;

3.    参与重大经济活动的谈判,对潜在的法律风险进行分析;对已发生的法律事项进行分析建议,提供领导决策依据;

4.    规范公司监事会文件、法律文书的档案管理。

1.2023届国内外本科及硕士毕业生;

2.法学类等相关门类专业。

3

汇人大数据

大数据爬虫岗

2

1.根据业务需求采集互联网公开数据;

2.针对采集后的行业数据进行整理和辅助录入;

3.数据支撑:支持部门数据分析需求。

1.2023届国内外本科及硕士毕业生;

2.计算机类、数学类、统计学类等相关门类专业。

4

大数据产品经理助理

1

1.负责大数据平台产品设计,需求文档撰写,通过协调研发推动大数据产品进展落地;

2.与业务部门等保持良好沟通,收集、分析大数据平台产品的用户反馈,提出改进方案,促进大数据产品的良性选代;

3.负责产品研究领域,包括行业需求调研、竞品、合作伙伴调研,提出产品创意,并进行可行性分析。

4.大数据重点项目产品交付把控,通过项目管理和资源协调,保证交付效果。

1.2023届国内外本科及硕士毕业生;

2.计算机类、数学类、电子信息类等相关门类专业。

5

大数据挖掘

1

1.参与数据分析、挖掘相关项目;

2.参与大数据平台开发;

3.负责开源数据可视化解决方案的搭建与开发;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1.2023届国内外本科及硕士毕业生;

2.计算机类、数学类、统计学类等相关门类专业。

 

6

大数据分析

1

1.负责构建数据挖掘、数据分析体系,负责数据的分类汇总、分析研究和数据建模;

2.负责对数据库信息进行深度挖掘和有效利用,充分实现数据的商业价值;

3.负责对业务数据进行整合、分析挖掘,挖掘分析对象各方面特征,为服务、营销、运营及决策提供业务分析及数据支持;

4.通过大数据统计和分析能够发现业务的痛点和热点问题,利用数据挖掘/统计的理论和方法解决实际问题。

1.2023届国内外本科及硕士毕业生;

2.计算机类、数学类、统计学类等相关门类专业。

 

7

UI产品设计

1

1、负责产品UI设计、产品效果图,为新产品与新功能提供创意或创造性设计方案;

2、参与产品设计中的评审,协助产品表现层的策划;

3、组织或参与产品设计讨论,跟踪产品UI实现效果,提出设计改善方案;

4、负责公司企业文化、产品及市场推广所需的宣传材料的平面设计/包装设计;

5、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6、精通photoshopAI/CDR

7、熟悉互联网产品开发流程,熟悉PC端与移动端视觉设计规范,能够熟练切图;

8、具备良好的审美观和一定手绘功底,具有较强的创作思维和逻辑思维;

9、有较好的沟通能力,有较强的工作目标感与计划性及主动性。

1.2023届国内外本科及硕士毕业生;

2.计算机类等相关门类专业。

 

8

实验室课题助理 

1

1.协助实验室日常行政管理工作; 
2.协助实验室日常接待工作;
3.协助博士后开展科研项目研究; 
4.协助起草工作室会议材料、工作报告、日常公文函件、汇报PPT等。 

1.2023届国内外硕士及以上毕业生;

2.管理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工商管理类、计算机类等相关门类专业。

9

java后端开发工程师

1

1、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有过开发经验的优先;

2、熟悉Java,熟悉java开发环境,有一定了解软件开发流程、规范

3、具备一定的数据库基础,熟悉TomcatNginxMySQLORACLERedis等常用开源容器及关系型/非关系型数据库,熟练使用MavenGit进行开发优先;

4、了解JVM、多线程等,了解SpringCloud等分布式架构相关技术优先;

5、对微服务有一定的了解;

6、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编码能力;

7、态度端正,踏实肯干,富有责任心。

1.2023届国内外本科及硕士毕业生;

2.计算机类等相关门类专业。



 附件:

实习生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