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实习招聘
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暑期实习招聘简章

 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是为公路、水运、市政、建筑等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提供专业技术服务的工程咨询上市公司,现拥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公路行业设计甲级、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城市隧道工程、轨道交通工程、排水工程)设计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工程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甲级、工程咨询(公路、水运、建筑、市政公用工程)甲级、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工程监理(公路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甲级、工程试验检测甲级等多项甲级资质,是河南省基础设施建设领域资质最为齐全的工程设计咨询企业之一。依靠规范科学的运营及持续增长的潜力,公司已于2017年12月1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简称:设研院;股票代码:300732),是我省和华中地区唯一一家设计咨询类的上市公司。

公司注重科技创新,以人才为核心,高度重视高端技术人才的培养和引进,目前已经形成了一批稳定的、结构完善的高素质核心技术团队。截止2021年底,设研院员工总数达到2935人,拥有国家级和省级勘察设计大师、享受国务院及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交通运输部及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10余人,拥有正高级职称人员111人,高级职称524人,国家各类注册工程师数量及具有博士、硕士学历人员数量均超过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构建了以设计大师、省部级学术技术带头人,创新型博士团队为领军人物,层次多样的阶梯型人才队伍。

公司具有协作创新的团队工作氛围、以人为本的员工教育培训机制、科学现代的薪酬福利体系,校园招聘员工享受基础薪酬、试用期津贴(入职一年内)、绩效薪酬、社保费用、职工体检、节日问候等福利待遇,是全河南省交通行业的人才高地,更是优秀学子干事创业的良好平台。

2022年,为有效推动城建设计业务的统筹融合发展,增强板块的整体竞争力,扩大市场占有率,提升技术服务能力,公司整合城建设计现有力量,成立城建事业部。城建事业部内设市政设计一院、市政设计二院、轨道交通与地下空间设计院、景观园林设计院、水务院和铁路规划设计院,业务涉及市政路桥、隧道、轨道交通、人防工程、地下空间、综合管廊、TOD、风景园林、给排水厂、污水处理厂以及水环境治理、城际铁路等设计及咨询服务。

根据公司未来战略规划安排,并结合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公司需广纳贤才,吸纳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一同服务于我国交通建设行业。现发布2022年暑期实习招聘公告,具体招聘岗位如下:

 

(注意:因特殊原因,请于每日8:00-17:00在官网投递简历)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桥梁设计
  • 1500以下
  • 河南省
  • 实习
  • 硕士
【硕士】土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