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下属单位罗外教育集团——虚位以待,“职”等你来。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下属单位罗外教育集团——虚位以待,“职”等你来。

罗外教育集团是深圳市罗湖区的知名公办教育集团,成立于2018年9月,由深圳市知名高中——罗湖外语学校牵头,荟聚区内优质义务教育学校——罗湖外语初中学校、罗湖外语实验学校、罗芳小学、新秀小学和罗湖外语小学等5所学校为集团的成员校。在深圳“双区驱动”及罗湖教育综改的⼤好形势下,罗外教育集团不断聚力融合、发展创新,短短4年便完成了办学水平的飞跃式发展。为了继续提升集团教育优势,广纳教育英才,现诚邀有志于特区教育的2023届优秀毕业生来罗外教育集团实习、成长! 

一、面向对象  2023届应届毕业生

二、网申时间  7月18日-8月7日

三、网申链接(必须在线报名) 

https://campus.chinahr.com/xiaozhao/lyjt/post.html

四、招聘岗位

1.高中实习教师共30人:

语文:4人;数学:4人;英语:4人;物理:4人;化学:2人;生物:4人;政治:4人;地理:4人。

2.初中实习教师共15人:

(1)罗湖外语初中学校(11人)

语文:3人;数学:3人;英语:3人;物理:2人。

(2)罗湖外语实验学校(4人)

语文:1人;物理:1人;历史:1人;道德与法治:1人。

3.小学实习教师共10人:

(1)罗芳小学(4人)

语文:1人;数学:1人;英语:1人;科学:1人。

(2)新秀小学(4人)

语文:2人;英语:1人;体育:1人。

(3)罗湖外语小学(2人)

数学:1人;英语:1人。

五、福利待遇

(一)实习期间,学校承担实习教师的住宿和伙食(工作日提供免费早餐、午餐。晚餐和周末三餐均由自己付费),每月发放实习补助1000元,并购买意外保险。

(二)实习教师统一分配至集团内的中、小学工作。必要时,集团可进行学段、学校间的调配,实习教师须服从安排。

(三)实习教师在校期间,同等享受学校组织的各项培训、进修机会,承担相应的听课、授课任务。表现优秀者,可优先列为赴外招聘的推荐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