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力源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23届提前批招聘
桂林力源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力源集团2023届招聘

一、 认识我们

力源集团:

力源集团总部位于广西桂林,始建于1953年,2002年国企改制成为全体员工分散持股的大型民营企业,业务涵盖生物科技,饲料工业,畜禽育种、养殖、屠宰,粮油工业,新零售经营等。目前在全国12个省份拥有150+家分子公司、12000+员工,2021年集团总产值320+亿,饲料产量全国前十,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等荣誉。

力源全体员工分散持股,无任何股东持股超过1%,员工责任共担,发展共享。始终秉承“合作、创造、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一家快乐的、受人尊敬的、可持续生存和发展的百年老店。

养殖业务

 养猪版块目前有10W+头基础母猪,具备大型国际化现代化GGP场、GP场、PS场;150W+头商品猪,公司+农户委托养殖模式以及基地自养模式;未来3-5年将完成500万头肉猪出栏相关的GGP场、GP场、PS场、公猪站、公司+农户育肥场的建设发展;

肉鸡版块8000+万羽,进行规模化养殖,采用“公司+农户(农场)”的模式;种鸡年出栏鸡苗1亿羽,具备自我培育的家禽品种及其配套系,“自育自繁自养”的模式,具备现代化的孵化设备和职能环控栏舍,未来3-5年将完成1亿羽黄羽鸡出栏的育种+养殖相关配套。

 

二、 我们需要你

岗位

专业开拓方向

综合管理岗

市场调研、资金政策、管理流程、队伍建设与组织等

养殖生产管理岗

养殖生产技术及管理、生物安全体系落实、生产数据收集与分析、项目试验及推广等

兽医师

生物安全体系搭建、重大疫病应对、动物实验、免疫保健治疗方案等

育种师

品种选育及祖代、曾祖代核心育种场的管理等

技术服务岗

技术培训;团队管理;疾病的防控、诊断与治疗;市场调研与管理等

设备工程师

机械设备设计、维护、改造工作及各分公司的技术支持等

电气工程师

电气设计、维护、改造工作及各分公司的技术支持

财务管理

全面负责财务部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资金、资产的管理工作等

人力资源管理

负责人力事务(招聘、人事、行政、员工培训、活动组织及后勤管理规范化等工作)

工作地点

广西(广西各市)、广东、海南、云南、贵州、四川、湖南、湖北、江西、河南、山东

三、 联系我们

简历投递邮箱:hrliyuan@vip.qq.com

邮件格式:“姓名+应聘岗位+专业+学校”

电话咨询:0773-2632010

招聘公众号:力源招聘

企业官网:www.liyuan99.com

地址:桂林市中山北路122号(总部)二维码.png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农牧渔业管理人员
  • 6500-7499
  • 广西 - 桂林市
  • 实习
  • 本科
【本科】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工程管理、工程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