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
重庆市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渝见未来  e触即发

重庆市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重庆市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通服在重庆的全资子公司,作为新一代综合智慧服务商,具有提供业务独特的一体化综合智慧服务解决方案能力,在全国范围内为通信运营商、媒体运营商、设备制造商、专用通信网及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提供网络建设、外包服务、内容应用及其他服务。

重庆通服积极落实国家创新战略,融入“数字中国”建设主航道,以“建造智慧社会、助推数字经济、服务美好生活”作为使命和担当,通过融合CT(大连接)、IT(平台与应用)、DT(大数据服务)、OT(运营)能力,为客户提供涵盖规划设计、工程建设、工程监理、信息化技术与产品、运维运营、全国支撑本地服务、科技生态和安全保障的一体化智慧服务,有效满足客户跨连接、跨应用、跨平台、跨地域、跨厂商的建设需求。

重庆通服设置总部职能管理部门7个(内设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及法务中心),生产管理部门2个,培训中心1个,子公司3个,专业分公司5个,区域分公司5个,区县分公司34个。截至2020年底,全公司从业人员为6649人。公司先后获得重庆市高新区“高技术服务企业十强”、“现代服务业十强企业”、“优秀通信建设企业”、“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等称号,并成功入围重庆服务业企业100强榜单。

作为中央在渝企业,公司认真履行中央企业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以服务地方为己任,积极携手产、学、研等合作伙伴,共筑生态共同体,生态共融、能力互通、价值共创,为有力推进重庆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薪酬福利】

1、收入待遇:岗位工资+绩效工资+津补贴/奖金+毕业生关爱计划;

2、福利:提供通信费交通费补贴、午餐补贴、节日慰问、防暑降温费、烤火费等完善的福利体系;

3、五险二金:除基本的五险一金(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提供企业年金(为员工提供补充养老保险,增加退休收入);

4、人文关怀:丰富的培训课程、执行带薪年休假制度、不定期疗休、年度体检、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等;

 

 

 

 

【招聘职位】

技术研发类  市场营销类

项目管理类  综合支撑类

更多详情,请点击网申链接,或扫描下方网申二维码

 

【招聘流程】

网申---宣讲---初面---笔试---二面---签约入职

 

【网申链接】

http://campus.51job.com/cqccs2022/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网络工程师
  • 6500-7499
  • 重庆市 - 九龙坡区
  • 全职
  • 本科
【本科】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软件工程、软件工程、软件工程(本科)、通信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
02
网络与信息安全工程师
  • 6500-7499
  • 重庆市 - 九龙坡区
  • 全职
  • 本科
【本科】信息与计算科学、信息与计算科学(本科)、信息安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类
03
DICT解决方案工程师
  • 6500-7499
  • 重庆市 - 九龙坡区
  • 全职
  • 本科
【本科】信息与计算科学、信息与计算科学(本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04
云计算工程师
  • 8500-9499
  • 重庆市 - 九龙坡区
  • 全职
  • 硕士
【硕士】计算机技术、计算机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05
IT及业务咨询工程师
  • 6500-7499
  • 重庆市 - 九龙坡区
  • 全职
  • 本科
【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
06
测绘设计师
  • 6500-7499
  • 重庆市 - 九龙坡区
  • 全职
  • 本科
【本科】测绘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