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贸易(成都)有限公司
中粮贸易(成都)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中粮贸易(成都)有限公司系中粮集团下属18家专业化公司之一的中粮贸易全资子公司,于2017年10月30日成立,主要经营玉米、小麦、高梁、稻谷、大麦、非转大豆等多种原粮的贸易业务,业务覆盖区域为“云、贵、川、渝四个省市,是中粮贸易布局西南区域的重要销区公司,也是国家“北粮南运”的西部主通道。依托中粮贸易直属粮库95家,总收储能力2091万吨,具备1800万吨港口年中转能力和6.45万吨日烘干能力,以及稳定的粮源供应、高效的物流网络、精准的商情研判、强大的期现结合体系,目前为西南区域市场原粮供应能力超500万吨/年。

基于中粮集团“两横三纵”大物流体系战略,依托中粮贸易掌控的北良港、江阴港、城陵矶港、防城港等重要物流节点,形成了海运、铁路、集装箱三大专业化物流运营平台。

西南区域以船运、铁路发运、集装箱业务,布局“一江一港”(重庆港、防城港),“一南一北”(德阳黄许、普兴)及云贵区域(贵阳都拉营、云南宜良)五大物流节点,并以重庆龙头港作为我公司在长江上游重要的物流枢纽,以致力于打造高效率、低成本的物流通道。

中粮贸易(成都)有限公司肩负“粮达西南,惠泽四方”的光荣使命,践行“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的决心,秉承“人在上、重诚信、勇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为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供应链解决方案,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空间。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销售顾问
  • 6500-7499
  • 四川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市场营销
02
仓储管理员
  • 5500-6499
  • 四川省
  • 全职
  • 专科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