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虎养车2022届校园招聘
上海途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途虎养车2022届校园招聘

【网申地址】

https://app.mokahr.com/su/okkpza

 

途虎是谁

途虎养车是中国领先的汽车消费者服务平台和后市场行业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于2011年在上海创立。途虎养车以输出正品、专业、高效的服务为使命,致力于让养车更简单。在线上,通过途虎养车APP、官网、小程序、电话等渠道,用户可以享受到途虎养车涵盖汽车轮胎、保养、汽车车品等与汽车相关的众多业务;在线下,途虎养车约3000家工场店、多达20000家合作门店的线下服务网络已经覆盖了全国超过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0+座城市,全年365天为用户提供“线上预约+线下服务”的一体化服务体验。

 

品牌地位

中国领先的汽车养护品牌

 

【商业模式】 

以“正品专业”为主要经营理念的自营模式:线上线下整合的服务网络是核心运营模式,价格公开透明、一站式便捷的服务体验,是核心竞争力。

 

【用户数据】

注册用户: 6800万

成交用户: 2300万

APP月活:最高月活超860万

日均独立访客:85万

车主覆盖:据公安部数据显示,截至到2019年底全国私家车(私人小微型载客汽车)保有量达2.5亿辆,据此计算,途虎养车注册用户覆盖超26%的中国私家车主。

【招聘岗位】

image.pngimage.png


【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初筛——笔试/测评—— 一面——二面——HR面——录用签约

三轮面试当天一站式流转完成,消除等待焦虑,体验nice~

 

【笔试时间】

8月31日第一批

9月13日第二批

9月30日第三批

10月15日第四批

 

【面试安排】

9月初启动,持续到10月底

 

【亮点】

高层关注:校招生群体自带专属标签,公司高层会长期关注校招生的成长和发展;

培养:我司非常注重校招生的培养和成长,校招生有专属的培养带教体系,从专属定制校招新人训——各部门内部专业技能成长计划——专属导师手把手带教;

成长发展:校招生自带buff,最快半年即可获得晋升,内部培养体系更是可以帮助你快速成长,入职10个月的校招生都开始带人了~

团队氛围nice:老板都不叫老板,叫名字就好~消除阶级感,团队更加扁平,团队由上而下都十分亲和,不卷不内斗不压迫~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java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等
  • 15000及以上
  • 上海市 - 闵行区
  • 全职
  • 本科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