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重庆尚源建筑景观设计有限公司2022届源泉培养计划
重庆尚源建筑景观设计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重庆尚源建筑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A&N尚源国际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营造美好生活”为企业愿景的研发型景观设计机构,具有园林景观规划设计甲级资质。A&N尚源国际分别于中国重庆、上海和美国洛杉矶(A&N⁺)设立办公机构,员工总人数达170余人。

尚源自成立以来,凭借国际设计机构背景、卓越的领导管理能力以及高效的团队合作精神,以优质、高效、专业的设计和良好的客户服务,受到国内外众多专家及客户的一致好评。所设计的作品,屡获国内外各项大奖,包括DNA巴黎设计大奖2020“年度最佳景观设计”、CREDAWARD@巴塞罗那 “全球十佳”、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中国“金奖”、法国格拉蒙城堡首届景观节”景观装置艺术设计大奖”、金盘网全国总评选“年度最佳作品”、全国人居建筑规划设计方案竞赛“环境金奖” / “建筑金奖”等;在景观设计行业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成为景观设计领域极具综合实力及影响力的专业化公司。

我们与万科、龙湖、融创等世界知名企业有着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以优质、高效、专业的设计和良好的客户服务,受到国内外众多专家及客户的一致好评,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成为景观设计领域极具综合实力及影响的专业化公司。

工作地点:重庆、成都、上海

福利待遇:

1、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入职当月购买五险一金

2、节假日正常休假,春节享15天假期

3、年终奖金、年度旅游(国内外)、购车补贴、定期全面体检、定期举办生日会、团建等活动。

4、年轻化的工作氛围、弹性的工作时间,年度专业培训计划,广阔的晋升发展空间(达到主任设计师级别可成为公司合伙人)。

 

 

联系方式

联系人:薛先生

电话:15123479232

微信号:Cqsy-hr

联系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西段106号5幢1-1

公司网址:http://www.sycq.net/

简历投递邮箱:cqsy@sycq.net(投递请标注姓名+专业+岗位,并附上简历&作品集)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园建助理设计师
  • 5500-6499
  • 重庆市 - 渝北区
  • 不限
  • 本科
【本科】环境设计、风景园林
02
方案助理设计师
  • 5500-6499
  • 重庆市 - 渝北区
  • 不限
  • 本科
【本科】环境设计、风景园林
03
方案/施工图源泉培养生
  • 1500-2499
  • 重庆市 - 渝北区
  • 实习
  • 本科
【本科】环境设计、风景园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