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中电建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助理
中电建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中电建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建铁路集团”) 成立于2011年1月,是世界 500 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带动、承载、服务中国电建轨道交通及城市基础设施业务的发展。电建铁路集团注册资本金60亿元,成员单位18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市政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截止目前,集团资产总额超过400亿元,年生产能力超过300亿元。

       电建铁路集团是新时代中国轨道交通投资建设的主力军、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的重要力量、中国高铁“走出去”的骨干力量,具有基础设施咨询规划、投资融资、设计建造、管理运营一揽子解决方案和全产业链综合发展能力。集团目前在国内深圳、成都、武汉、哈尔滨、福州、南京、重庆、雄安新区等14个城市从事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形成了覆盖粤港澳大湾区、京津冀、长江经济带、成渝双城经济圈、中原城市群和东三省的发展布局,并在“一带一路”沿线的印尼、老挝、新加坡、泰国、巴基斯坦等国家参与轨道交通工程建设,累计项目合同超过3000亿元。

       秉承“明德善建•品质至上”的企业精神,电建铁路集团投资建设了一大批代表世界、代表时代最高水平的工程,积聚了国内领先的轨道交通核心技术、人才资源和丰富的投融资、工程管理经验,集团已累计237项国家专利、5项国家级工法、180项省部级工法、8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京沪高速铁路土建工程三标段获得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入选改革开放35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深圳地铁7号线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集团多次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全国企业文化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经过多年发展,集团已打造出一支大局意识强、管理水平高、专业能力强的轨道交通专业人才队伍,并高度重视对人才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的培养,目前公司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95%,中高级以上职称占比80%,一级建造师等各类执业资格持证人数占比为33%。

       为加强2021年校园招聘的组织安排工作,拟招聘校园招聘助理1名,具体说明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全程协助人力资源部开展本校宣讲会的组织工作,包括前期宣传工作、招聘会现场支持、面试现场的组织与安排等;

       2.校园招聘物料、宣传、场地等工作的协调与支持;

       3.所在目标高校校园招聘相关招聘渠道的宣传和其他协助;

       4.雇主品牌校园推广工作,校园推广项目的宣传和组织。

二、岗位要求

       1.大学三年级及以上,担任过相关学生干部、社团组织负责人优先;

       2.熟悉线上热门平台宣传(微博、微信、QQ群等);

       3. 组织、参与过较大型的校园活动,或拥有应届毕业生就业推广渠道;

       4.积极主动、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较强的执行力。

三、岗位待遇

       1.可获得电建铁路集团精美礼品一份;

       2.可根据个人表现出具实习鉴定;

       3.可获得人力资源管理人员提供的一对一面试指导;

       4.有意向求职的应届毕业生可获得直接进入终面机会。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老师 010-81928552;段老师 010-81928558;

       联系邮箱:tlxiaozhao@powerchina.cn(邮件请命名为“实习-学校-专业-姓名-手机号码”)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招聘助理
  • 1500以下
  • 北京市 - 丰台区
  • 实习
  • 本科
【本科】会计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国际经济与贸易、城市管理、工商管理、工程管理、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造价、工程造价、新闻学、新闻学(本科)、法学(本科)、经济学、经济学、行政管理、财务管理、金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