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移动互联之家(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移动互联之家(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移动互联之家源于2012年,成立于2013年,是行业领先的全球化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之一,在中国北京、天津、兰州、无锡、成都、西安、杭州、厦门等城市拥有分支机构。

MIH科技专注信息化领域,在移动应用技术开发与管理方向沉淀深厚,在企业数字化转型孵化方面成果显著,经过多年的深耕MIH响应教育号召,推进校企合作,是智慧校园促进产教融合的最佳实践者,专家人才充沛。

公司与战略伙伴一起,构建成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平台,创新技术变革,提升产业效率,致力于帮助企业快速发展,服务制造企业转型升级,为政企客户提供“多快好省”的信息技术服务。

MIH 科技-校园招聘
【技术类招聘】
1、公司: 移动互联之家 –应用开发中心
2、地点:北京/青岛/济南/杭州/成都/乌鲁木齐/天津/厦门/兰州/上海/西安等
3、岗位: Java 开发工程师
4、岗位详情:
#职位描述
应用开发中心, 主要承担 WEB 研发工作,需要大量后继人才储备。
团队快速增长, 师兄师姐手把手辅导,业务前景非常好,团队氛围轻松,技术氛围浓厚.
#职位要求
(1)技术热情:对技术热爱,最好有一点点极客精神、代码洁癖。喜爱专研源码和追随新
技术
(2)技术基础:有较扎实的技术基础,了解使用以及实现原理,技术栈希望主要是 java 方
向。技术基础掌握: java web 开发、数据结构、操作系统、 linux 操作、计算机网络、设计模
式、 spring 框架、 JVM 相关、数据库等。不需要你面面俱到,但希望你技术基础扎实且有良
好的学习能力
(3)技术项目(可选):希望你有一定的项目实战经验,如实验室项目、学校社团项目、编
程比赛项目等
希望你基础扎实,有学习力、对技术热爱、 对代码有追求、有一定的项目经验最佳。
5、简历投递邮箱:
hr@mih.top
【MT 管培生招聘】
1、公司: 移动互联之家 – 校企合作部
2、地点: 北京/杭州/济南/青岛/成都/乌鲁木齐/天津/厦门/兰州/上海/西安等
3、岗位:管培生
4、岗位详情:
#职位描述
校企合作部板块, 相应教育号召, 促进产教融合及工信部紧缺人才培养项目, 推
进校企合作。
1、 主要负责项目团队所管辖区域的高校相关工作;
2、 协助完成团队下达的任务目标和项目在院校内的推广工作;
3、 通过召开讲座等宣传、推广活动,提升项目知名度;
4、 协助开展所在地区及周边地区的本科、大专、高职院校的拜访, 建立良好的
合作关系;
5、 在项目进入院校后,跟进配合后续部门工作,保证项目运营;
6、 完成主管部署的其他高校相关工作。
#职位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 热爱高校工作生活氛围, 喜欢 IT 互联网行业, 有社团工作经验优先;
3、 良好的沟通表达技巧,抗压能力强, 喜欢出差;
4、 具有创新思维、全局观、学习能力和组织能力;
5、 有耐心和亲和力,为人热情大方,口齿清晰,沟通能力强;
注: 仅校企合作部, 享有寒暑假福利待遇。
简历投递邮箱:
hr@mih.top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校企合作部MT管培生
  • 2500-3499
  • 北京市 - 昌平区
  • 实习
  • 本科
【本科】信息与计算科学、信息与计算科学(本科)、信息安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国际经济与贸易、城市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数学与应用数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物联网工程、经济学、经济学、统计学、统计学(本科)、行政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软件工程、软件工程、软件工程(本科)、金融数学(本科)
02
Java开发工程师
  • 2500-3499
  • 北京市 - 昌平区
  • 实习
  • 本科
【本科】信息与计算科学、信息与计算科学(本科)、信息安全、数学与应用数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统计学、统计学(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软件工程、软件工程、软件工程(本科)、通信工程、金融数学、金融数学(本科)